【中国新闻快报】河北一工厂发生爆炸 中共重金办杭州亚运惹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2日讯】观众朋友好,这里是美东时间9月21号,星期四,欢迎收看晚间新闻。一位中国女性在商场勇敢质问当局,大喊习近平下台,引起重大反响。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河北一工厂发生爆炸 腾起“蘑菇云”大火球

21日上午11点左右,河北沧州东光县一家工厂发生大爆炸,随着一声巨响,现场腾起蘑菇云状大火球。官方通报称,爆炸造成2人死亡,实际伤亡人数不明。

爆炸现场还传出惊叫声。

现场燃起熊熊大火,火光冲天,冒出滚滚浓烟。

附近居民称,听到三四次剧烈爆炸声,像地震一样。

目前爆炸原因不明。

合肥出租车突然启动 连撞多人后逃逸

中国大陆随机伤人事件频发,民众恐慌。9月19日下午5点53分,安徽合肥省立医院前,一辆出租车突然启动,接连撞倒多人。官媒报导称,当时只撞倒两人,受伤不严重。引发民众广泛质疑,也有民众怀疑这又是一起报复社会的事件。

长春华夏银行存150万取不出来 女储户崩溃

中国多地银行暴雷,很多储户的钱,都无法存取。9月20日,一位女储户长春华夏银行存的150万元人民币取不出来了,当场崩溃。她一边出示一大叠文件,一边大声哭诉,而现场人员表情冷漠,并未看到有工作人员上前解释或回应。

中国女子当众质问:习近平你配当国家主席吗?

9月21日,据称在北京的某商场,一名身着白色连衣裙的女子,当众大声质问习近平,要习近平下台。视频在网上流传,引发网民称赞。

中国女子:“作为中国人,我再也忍不了!王法在哪里?习近平,你配当国家主席吗?我就问问你,你配吗?你不配!你给我下来!”

资深评论人士“老灯”转发了视频。他对这位女子的勇气表示钦佩,他写道,又一位董瑶琼!谁说女子不如男?!

花300亿美元 中共重金办杭州亚运惹议

在中国经济持续下滑之际,杭州亚运会将在9月23日登场。为了举办这次亚运会,截至2020年,当局已经花费了约300亿美元。引发民众质疑、嘲讽,又是一个烧钱的面子工程,把这些钱用在青年就业、改善百姓生活上,该有多好!

弱化英语教育 西安交大学位脱钩英语四六级

9月20日,西安交通大学发布通知,不再将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成绩作为本科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条件。消息引发强烈关注,冲上大陆热搜。

外界认为,这是中共教育系统再次发出弱化英语教育,强化政治洗脑的信号。

有民众发文质疑,这是为了迎合不学英语情绪,西安交大开了一个很坏的头。文中说:“学习哪一门语言,不关乎民族尊严,更不关乎民族自信。这样做,除了将自己甩出文明世界轨道秩序之外,毫无意义。”

中国男星张鲁一传失踪 妻子和剧组均联系不上

9月20日,网传中国影星张鲁一疑似已经失踪半个月,不仅他太太联系不上他,就连即将开拍的新剧组也找不到他的踪影。有网友猜测,他是不是犯事“进去了”。

张鲁一工作室官方微博最后发文:“鱼旦先生(张鲁一)正闭关创作中……感谢大家想念。”真实情况不明,引发影迷关注。

遭人身攻击 演员袁立和丈夫出镜辟谣

中国知名演员袁立近日录制视频,对不实的网络传闻出镜辟谣。

中国知名演员袁立:“说我得了精神分裂了,是吧?”

“所以我们有必要跟我们的朋友说一下。”

“我们的生活实际上过得很滋润啊,只是不好意思给别人讲,省得别人这些五毛羡慕、妒忌、恨。”

“大家都知道我的微博被封了,我的视频号也是被封的。不过我不知道为什么封。”

“生活在我亲爱的祖国,要有强大的内心。”

袁立此言,被认为话外有音。还有民众建议,他们夫妇应该尽快润出中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