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BTS续约 公司捐10亿韩元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1日讯】今日(21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韩国委员会表示,防弹少年团BTS)的经纪公司BIGHIT MUSIC为了纪念防弹少年团所有成员与公司续约,捐赠了10亿韩元(约80.8万美金)。

除了纪念防弹少年团的续约,BIGHIT MUSIC说,本次捐款同时也是为了向一直以来以“LOVE MYSELF”的活动实践善的影响力的官方粉丝团ARMY表达感谢。

“LOVE MYSELF”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韩国委员会于2017年11月与BIGHIT MUSIC签订社会贡献协议而开始的活动,除了包含“为了爱别人必须先爱自己”的意义,粉丝也藉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协助杜绝儿童青少年暴力及帮助遭受暴力的儿童与青少年康复。

而BIGHIT MUSIC与防弹少年团自2017年起自“LOVE MYSELF”活动的相关商品及专辑获利,截至今年9月已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韩国委员会捐赠了75亿5,000万韩元。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