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BTS續約 公司捐10億韓元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1日訊】今日(21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表示,防彈少年團BTS)的經紀公司BIGHIT MUSIC為了紀念防彈少年團所有成員與公司續約,捐贈了10億韓元(約80.8萬美金)。

除了紀念防彈少年團的續約,BIGHIT MUSIC說,本次捐款同時也是為了向一直以來以「LOVE MYSELF」的活動實踐善的影響力的官方粉絲團ARMY表達感謝。

「LOVE MYSELF」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於2017年11月與BIGHIT MUSIC簽訂社會貢獻協議而開始的活動,除了包含「為了愛別人必須先愛自己」的意義,粉絲也藉由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協助杜絕兒童青少年暴力及幫助遭受暴力的兒童與青少年康復。

而BIGHIT MUSIC與防彈少年團自2017年起自「LOVE MYSELF」活動的相關商品及專輯獲利,截至今年9月已向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捐贈了75億5,000萬韓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