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日本法轮功名古屋游行 民众支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0日讯】2023年9月17日,日本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名古屋市中心举行了反迫害游行。法轮功学员们持各式横幅揭露中共的邪恶,呼吁民众共同抵制中共的罪恶。游行沿路不断受到民众、游客的夸赞、鼓励与支持。

据明慧网报导,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晴空万里。17日上午,法轮功学员在日本中部地区爱知县首府名古屋著名景点荣公园也是游客必经之地,进行集体炼功,向游客展示法轮功的功法。祥和的炼功场面,吸引了过往行人。

2023年9月17日,日本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名古屋市著名景点荣公园,进行集体炼功,向游客展示法轮功的功法。(明慧网)

一位了解了法轮功真相的警察,给法轮功学员买了很多大瓶的凉茶与饮料。他叮嘱道:“今天太热了!这些凉的饮料,是送给你们的,小心别中暑啊。”

来名古屋观看棒球比赛的宫原先生路过荣公园,了解真相后说,“(中共)必须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在名古屋打工的隼人先生说,“(法轮功学员)遭受如此无辜的迫害一定很艰难,请继续加油。”

当地市民中岛先生鼓励法轮功学员,做的好,不要放弃,继续坚持反迫害

名古屋市民中岛先生鼓励法轮功学员坚持反迫害。(明慧网)

游行反迫害 获民众支持

炼功之后是壮观的游行。游行分3个方阵,天国乐团打头,之后是法轮大法好方阵、炼功方阵,反迫害方阵和庆祝中国人腰鼓队方阵。气势磅礴的天国乐团带领游行队伍从荣公园出发,途径日本著名的三越、松阪屋等大型百货店云集的大津通商店街和华人经常出入的大须等区域,还有日本民众经常聚集的久屋公园,历时2个小时。游行所到之处,很多民众驻足观看,纷纷来了解法轮大法真相。

2023年9月17日,日本法轮功学员在名古屋市中心举行了和平游行,揭露中共的邪恶,呼吁民众共同抵制中共的罪恶。(张淑慧/大纪元)
2023年9月17日,日本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名古屋市中心举行了和平游行,反迫害。游行沿路不断受到民众、游客的夸赞、鼓励与支持。(张淑慧/大纪元)
2023年9月17日,日本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名古屋市中心举行了和平游行,反迫害。游行沿路不断受到民众、游客的夸赞、鼓励与支持。(张淑慧/大纪元)
2023年9月17日,日本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名古屋市中心举行了和平游行,反迫害。游行沿路不断受到民众、游客的夸赞、鼓励与支持。(张淑慧/大纪元)
2023年9月17日,日本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名古屋市中心举行了和平游行,反迫害。游行沿路不断受到民众、游客的夸赞、鼓励与支持。(藤野/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经过久屋公园西侧大道时,一位40多岁身着料理店店服的中国女士驻足观看,当她了解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无辜迫害真相后,毫不犹豫的表示退出加入过的中共党组织。

到商场购物的鹈野先生途中看到游行表示支持,并高兴的说,“爱知县的人们都支持你们。”

市民南口先生和妻子京子女士到商店街就餐。观看游行后,京子女士表示,每个人都是被赋予生命来到这世上,坚持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非常重要。鼓励法轮功学员继续加油。

名古屋市民南口先生和妻子京子女士鼓励法轮功学员继续加油。(明慧网)

观看游行的市民表示,人们不需要独裁者和独裁政权。因民主国家,不会限制自由。现今世界对独裁者恨之入骨,日本人民不会与独裁同流合污。

从中国来日本的一名中年男子对法轮功学员表示,他对法轮功抱有良好的印象,也非常理解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的行为。他说,“中共不仅迫害法轮功,也在迫害所有有信仰的中国民众。”

各国游客支持反迫害

从澳大利亚来名古屋旅游的西蒙•哈弗顿在了解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真相后说:“我对中国共产党很失望。”

从澳大利亚来名古屋旅游的西蒙•哈弗顿在了解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真相(明慧网)

来自缅甸的Traco Fin Aung先生说:“为了这个世界,请加油”

来自缅甸的Traco Fin Aung先生(右)说,“为了这个世界,请加油”。(明慧网)

来自斯里兰卡的纳亚卡拉和他的妻子观看了游行,表示,天国乐团的演奏非常动听,他非常喜欢。

从印度尼西亚来到日本的HASRFI先生边观看游行边说,“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非常棒。”

亨德尔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市,当时他正和妻子、儿子在街上观看游行。亨德尔对法轮功产生了兴趣,收到法轮功资料后立即用智能手机搜索法轮大法网站。

一位骑自行车的年轻人,来自新西兰。他拿到法轮大法英文简介,得知法轮大法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祛病健身疗效显着后,表示,“很感兴趣,会上网进一步了解。”

来自新西兰的骑行者(右)。(明慧网)

一位来自非洲的年轻女士了解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后,无法理解中共政权的所作所为,她尤其对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的罪行感到震惊。 她表示,回国后会进一步了解法轮功。

新学员修炼法轮功的亲身体会

越南的HOANGTHIHIEN女士是经朋友介绍,在一年前开始学炼法轮功。她说,“修炼后,我的身体变好了,人也变得温柔了。法轮功非常好。我感到心性得到了提高,压力减少了,有一种安心的感觉。”

另一位越南学员GUYENTHITHRO女士5年前得了肾病,必须每个月去医院,医生表示无法痊愈。两年半前,在朋友的推荐下,她开始学炼法轮功。“一个半月我就好了,不只是肾病,以前患的其它病都好了。现在完全不需要去医院了,我获得了新生。”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