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7 iPhone新功能一次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0日讯】苹果周一(9月18日)发布了iOS 17,为iPhone用户带来许多新功能。这些功能可望向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体验。

对于iOS 17iPhone用户可以从周一开始点击手机“设定”应用程式中的“软件更新”部分来进行更新。

苹果网站称,新的操作系统将“改进你每天所做的事情”。

以下是iPhone用户可以从iOS 17得到的部分最热门和最令人期待的新功能。

实时语音邮件和FaceTime视讯信息

最热门的新功能之一是“实时语音邮件”,它将实时转录呼叫者的消息,让iPhone用户可以决定是忽略呼叫还是在对方仍在呼叫时接听电话。

当您开启“静音未知来电者”设定时,未知号码将直接转到实时语音邮件。新发布的iOS 17也带来了语音邮件的变化。现在,用户可通过语音邮件看到信息的即时文字记录。iMessage上的语音信息现在也会显示转录内容。

此外,如果有人没有接听视讯通话,FaceTime现在还允许用户留下视讯信息。iOS 17中的Facetime通话也变得更具表现力,可通过简单手势启动心形、气球、烟火等更多符号,以增强沟通效果。

苹果发布iOS 17,iPhone功能再次大大增强。(Nic Coury / AFP via Getty Images)

直呼“Siri”

新功能下,当用户需要向苹果语音助手寻求帮助时,只需说“Siri”即可,而无需向之前那样要说“嘿,Siri”。此外,一旦激活,Siri也能够更好地处理连续请求,只需打一次招呼。

例如,您可以问,“Siri,汤姆有多高?”,接下来问“他多大了?”,便可一一得到答复,无需在问每个问题前都打招呼。

NameDrop功能 分享联络资讯更容易

iOS 17中新的NameDrop功能让用户与新朋友交换联络资讯变得比以往更容易。iPhone用户只需将彼此的手机靠近,即可共享姓名和联络海报,就像隔空投递(AirDrop)某些内容一样。

联络海报更新是iPhone用户热捧的另一个新功能。这允许iPhone用户设计一个在拨打电话时显示的自我设定图像。苹果表示,此次更新允许iPhone用户选择自己的来电显示图片,无论用户给谁打电话都是一样。

iPhone用户还可以使用自己选择的照片或备忘录来个性化他们的名片“海报”。

自动更正功能获得大改进

苹果表示,自动更正功能也得到了全面更新,可更好地支持打字,并提供句子级自动更正,可以修复更多类型的语法错误。

iPhone用户现在还可以在输入时收到内联的预测文字建议,只需点击空白键即可轻松添加单字或完成句子。

新的iOS键盘也会随着时间推移了解您的习惯,例如修复您经常拼错的单词,并保留您有意输入的单词。

iMessage

苹果的iMessage信息系统也得到了更新。现在,您的信息旁边会出现一个新的加号图标,其中显示您最常使用的所有应用程式。用户还可以透过滑动来回复信息、分享和请求朋友的位置,以及直接在对话中查看位置。

Check In

报到(Check In)是一项新的安全功能,可让您与朋友或家人分享您的位置。系统会自动侦测您何时回家并通知他们。如果发现您迟到了,它可以向您的联络人发送信息,例如您的位置、电池寿命和其它信息,以便他们提供帮助。

新待机模式等等

iOS 17还引入了StandBy,这是一种全新的全萤幕体验,可在iPhone侧放充电时从远处查看信息,一目了然。例如,当您在床头柜或办公桌上为iPhone充电时,可以对显示器进行个性化设置,以显示时钟、喜爱的照片或最常用的小插件。

苹果新的日记应用程式也将在今年稍后的软件更新中推出。

还有更多内容:请参阅苹果长达17页的使用指南,以了解iOS17所有最新功能。

苹果手表的watchOS 10新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手表的watchOS 10获得了iOS 17的许多新功能,包括NameDrop、联络人海报和其它功能。但苹果也重新设计了其操作系统某些部分的功能。

苹果公司曾在6月的公司开发者大会上宣布,随着watchOS 10的推出,苹果手表的介面经历了自发布以来最大的改动。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