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iOS 17 iPhone新功能一次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0日訊】蘋果週一(9月18日)發布了iOS 17,為iPhone用戶帶來許多新功能。這些功能可望向用戶提供更加個性化的體驗。

對於iOS 17iPhone用戶可以從週一開始點擊手機「設定」應用程式中的「軟件更新」部分來進行更新。

蘋果網站稱,新的操作系統將「改進你每天所做的事情」。

以下是iPhone用戶可以從iOS 17得到的部分最熱門和最令人期待的新功能。

實時語音郵件和FaceTime視訊信息

最熱門的新功能之一是「實時語音郵件」,它將實時轉錄呼叫者的消息,讓iPhone用戶可以決定是忽略呼叫還是在對方仍在呼叫時接聽電話。

當您開啟「靜音未知來電者」設定時,未知號碼將直接轉到實時語音郵件。新發布的iOS 17也帶來了語音郵件的變化。現在,用戶可通過語音郵件看到信息的即時文字記錄。iMessage上的語音信息現在也會顯示轉錄內容。

此外,如果有人沒有接聽視訊通話,FaceTime現在還允許用戶留下視訊信息。iOS 17中的Facetime通話也變得更具表現力,可通過簡單手勢啟動心形、氣球、煙火等更多符號,以增強溝通效果。

蘋果發布iOS 17,iPhone功能再次大大增強。(Nic Coury / AFP via Getty Images)

直呼「Siri」

新功能下,當用戶需要向蘋果語音助手尋求幫助時,只需說「Siri」即可,而無需向之前那樣要說「嘿,Siri」。此外,一旦激活,Siri也能夠更好地處理連續請求,只需打一次招呼。

例如,您可以問,「Siri,湯姆有多高?」,接下來問「他多大了?」,便可一一得到答覆,無需在問每個問題前都打招呼。

NameDrop功能 分享聯絡資訊更容易

iOS 17中新的NameDrop功能讓用戶與新朋友交換聯絡資訊變得比以往更容易。iPhone用戶只需將彼此的手機靠近,即可共享姓名和聯絡海報,就像隔空投遞(AirDrop)某些內容一樣。

聯絡海報更新是iPhone用戶熱捧的另一個新功能。這允許iPhone用戶設計一個在撥打電話時顯示的自我設定圖像。蘋果表示,此次更新允許iPhone用戶選擇自己的來電顯示圖片,無論用戶給誰打電話都是一樣。

iPhone用戶還可以使用自己選擇的照片或備忘錄來個性化他們的名片「海報」。

自動更正功能獲得大改進

蘋果表示,自動更正功能也得到了全面更新,可更好地支持打字,並提供句子級自動更正,可以修復更多類型的語法錯誤。

iPhone用戶現在還可以在輸入時收到內聯的預測文字建議,只需點擊空白鍵即可輕鬆添加單字或完成句子。

新的iOS鍵盤也會隨著時間推移了解您的習慣,例如修復您經常拼錯的單詞,並保留您有意輸入的單詞。

iMessage

蘋果的iMessage信息系統也得到了更新。現在,您的信息旁邊會出現一個新的加號圖標,其中顯示您最常使用的所有應用程式。用戶還可以透過滑動來回覆信息、分享和請求朋友的位置,以及直接在對話中查看位置。

Check In

報到(Check In)是一項新的安全功能,可讓您與朋友或家人分享您的位置。系統會自動偵測您何時回家並通知他們。如果發現您遲到了,它可以向您的聯絡人發送信息,例如您的位置、電池壽命和其它信息,以便他們提供幫助。

新待機模式等等

iOS 17還引入了StandBy,這是一種全新的全螢幕體驗,可在iPhone側放充電時從遠處查看信息,一目了然。例如,當您在床頭櫃或辦公桌上為iPhone充電時,可以對顯示器進行個性化設置,以顯示時鐘、喜愛的照片或最常用的小插件。

蘋果新的日記應用程式也將在今年稍後的軟件更新中推出。

還有更多內容:請參閱蘋果長達17頁的使用指南,以了解iOS17所有最新功能。

蘋果手錶的watchOS 10新系統

值得一提的是,蘋果手錶的watchOS 10獲得了iOS 17的許多新功能,包括NameDrop、聯絡人海報和其它功能。但蘋果也重新設計了其操作系統某些部分的功能。

蘋果公司曾在6月的公司開發者大會上宣布,隨著watchOS 10的推出,蘋果手錶的介面經歷了自發布以來最大的改動。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