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访美受关注 柯文哲考虑再访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9日讯】国民党总统参选人侯友宜,周日访问美国华府,参加侨界举办的晚宴。周一,他将拜访美国在台协会,行程受到关注。而对手“民众党”主席柯文哲,也考虑在月底二度访美。

侯友宜访华府,首站拜会美京中华会馆,侨胞热情迎接、高喊当选。晚间出席大华府地区侨界晚宴,与AIT主席罗森伯格热络互动。展现美台不分党派友好互动。而传出对手柯文哲,九月底也安排二度访美。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侯友宜:“柯文哲到底有没有要访美,其实我没有办法了解,所以我没有办法来评论。”

民众党主席柯文哲:“选举只剩下4个月,其实也不太可能去很多地方,所以我们去美国比方说秘书长可以去、立委可以去、我可以去,可以去东岸、可以去西岸,有各种组合,所以我们还在做最后考量。”

蓝白总统参选人先后到美国拜会,互别苗头意味浓厚。至于蓝白参选人是否谈合作?时间点会不会在柯文哲返台之后?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侯友宜:“我跟柯市长之前我们都有为市政而双北的交流努力过,那其实面对这次的总统大选,我们都一定会大家努力的往前走以外,更重要我是国民党总统的征召参选人,我会结合所有的力量一起赢得胜选。”

民众党主席柯文哲:“反正人家说深呼吸、放轻松,继续走就知道了”

一边重申代表国民党争取胜选,一边四两拨千斤,蓝白合难道是“貌合神离”。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亮戬、吴玮、刘姿吟美国华府-台湾台东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