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訪美受關注 柯文哲考慮再訪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9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週日訪問美國華府,參加僑界舉辦的晚宴。週一,他將拜訪美國在台協會,行程受到關注。而對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考慮在月底二度訪美。

侯友宜訪華府,首站拜會美京中華會館,僑胞熱情迎接、高喊當選。晚間出席大華府地區僑界晚宴,與AIT主席羅森伯格熱絡互動。展現美台不分黨派友好互動。而傳出對手柯文哲,九月底也安排二度訪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柯文哲到底有沒有要訪美,其實我沒有辦法了解,所以我沒有辦法來評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舉只剩下4個月,其實也不太可能去很多地方,所以我們去美國比方說秘書長可以去、立委可以去、我可以去,可以去東岸、可以去西岸,有各種組合,所以我們還在做最後考量。」

藍白總統參選人先後到美國拜會,互別苗頭意味濃厚。至於藍白參選人是否談合作?時間點會不會在柯文哲返台之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我跟柯市長之前我們都有為市政而雙北的交流努力過,那其實面對這次的總統大選,我們都一定會大家努力的往前走以外,更重要我是國民黨總統的徵召參選人,我會結合所有的力量一起贏得勝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反正人家說深呼吸、放輕鬆,繼續走就知道了」

一邊重申代表國民黨爭取勝選,一邊四兩撥千斤,藍白合難道是「貌合神離」。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亮戩、吳瑋、劉姿吟美國華府-台灣台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