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入籍40周年 阿诺:一切成就归功于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8日讯】9月17日,阿诺·史瓦辛格庆祝他一生中最伟大的成就之一:成为美国公民40周年。阿诺向粉丝表示,他的一切成就都归功于美国,“美国制造!”

阿诺(Arnold Schwarzenegger)在奥地利的一个小村庄长大,他自15岁开始健身,有着远大的梦想,计划有一天要到美国拍电影,后来,他会成功是因为遇到一位美国的恩人,并从健美领域开始建立起来名声,最后才实现了好莱坞明星的梦想。

阿诺在恩人乔·戈尔德(Joe Gold)的帮助下,1968年,21岁的他首次踏上美国土地,并持续健身参加比赛,赢得宇宙先生、世界先生、奥林匹克先生等荣衔。阿诺曾说过他来美国的历程(点这里看新闻),“乔·戈尔德把我带来美国,带到了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

阿诺说:“他让我有机会在金牌健身中心(Gold’s Gym)健身房训练,还给了我一套小公寓。当我到美国时一无所有,全靠他的帮助。我的口袋里只有20美元,健身包里装着一些散发着汗臭的衣服。我住在一间小公寓里。”

戈尔德在美国创建了金牌健身中心和世界健身俱乐部,于2004年去世,享年82岁,阿诺曾说戈尔德是位值得信赖的朋友和像父亲般的人。在今年6月阿诺也向《访问》表示,当他想到戈尔德不在了,让他感到很伤心。

17日,阿诺在IG上向粉丝公开一段他人生的历史影片(点这里看影片),他很骄傲能成为美国公民,“40年前的今天,我成为一名美国公民。这是我一生中最骄傲的日子之一,我的一切都归功于美国,出生于奥地利,美国制造!”

在影片中还包含阿诺2004年在纽约市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演讲的录音,阿诺说:“1968年,我终于来到了这里,那是一个多么特殊的日子。我记得我来到这里时口袋空空,但充满了梦想,充满了决心,充满了渴望,美国的一切在我看来都是那么大,那么开放,那么可能。”

“我的美国同胞们,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了不起的时刻。一个曾经骨瘦如柴的奥地利男孩长大后,能成为加利福尼亚州州长,这是移民的梦想。”

最近,阿诺不仅在Netflix纪录片《阿诺·史瓦辛格:人生三部曲》中讲述了自己的个人和职业生活,他也即将在今年10月10日出版个人新书《Be Useful》,分享他的生活故事。

据外媒报导,在书中,阿诺回忆起父亲的话,“做个有用的人,这是我父亲给我的最好的建议。”他表示,这想法从未离开过他的脑海,他想通过这本书与大家分享,将其传递下去。

阿诺的父亲古斯塔夫·史瓦辛格是一名地方总警监,从小就一直对阿诺很严格。

尽管阿诺已是76岁的高龄,但他仍然定期前往金牌健身中心健身房。阿诺先前曾因心脏瓣膜缺陷而接受了三次手术(点这里看新闻)后,严格依照医师的指示,目前他遵循80%纯素饮食保养身体的健康。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