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入籍40周年 阿諾:一切成就歸功於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8日訊】9月17日,阿諾·史瓦辛格慶祝他一生中最偉大的成就之一:成為美國公民40周年。阿諾向粉絲表示,他的一切成就都歸功於美國,「美國製造!」

阿諾(Arnold Schwarzenegger)在奧地利的一個小村莊長大,他自15歲開始健身,有著遠大的夢想,計劃有一天要到美國拍電影,後來,他會成功是因為遇到一位美國的恩人,並從健美領域開始建立起來名聲,最後才實現了好萊塢明星的夢想。

阿諾在恩人喬·戈爾德(Joe Gold)的幫助下,1968年,21歲的他首次踏上美國土地,並持續健身參加比賽,贏得宇宙先生、世界先生、奧林匹克先生等榮銜。阿諾曾說過他來美國的歷程(點這裡看新聞),「喬·戈爾德把我帶來美國,帶到了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國家。」

阿諾說:「他讓我有機會在金牌健身中心(Gold’s Gym)健身房訓練,還給了我一套小公寓。當我到美國時一無所有,全靠他的幫助。我的口袋裡只有20美元,健身包裡裝著一些散發著汗臭的衣服。我住在一間小公寓裡。」

戈爾德在美國創建了金牌健身中心和世界健身俱樂部,於2004年去世,享年82歲,阿諾曾說戈爾德是位值得信賴的朋友和像父親般的人。在今年6月阿諾也向《訪問》表示,當他想到戈爾德不在了,讓他感到很傷心。

17日,阿諾在IG上向粉絲公開一段他人生的歷史影片(點這裡看影片),他很驕傲能成為美國公民,「40年前的今天,我成為一名美國公民。這是我一生中最驕傲的日子之一,我的一切都歸功於美國,出生於奧地利,美國製造!」

在影片中還包含阿諾2004年在紐約市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發表演講的錄音,阿諾說:「1968年,我終於來到了這裡,那是一個多麼特殊的日子。我記得我來到這裡時口袋空空,但充滿了夢想,充滿了決心,充滿了渴望,美國的一切在我看來都是那麼大,那麼開放,那麼可能。」

「我的美國同胞們,這對我來說是一個了不起的時刻。一個曾經骨瘦如柴的奧地利男孩長大後,能成為加利福尼亞州州長,這是移民的夢想。」

最近,阿諾不僅在Netflix紀錄片《阿諾·史瓦辛格:人生三部曲》中講述了自己的個人和職業生活,他也即將在今年10月10日出版個人新書《Be Useful》,分享他的生活故事。

據外媒報導,在書中,阿諾回憶起父親的話,「做個有用的人,這是我父親給我的最好的建議。」他表示,這想法從未離開過他的腦海,他想通過這本書與大家分享,將其傳遞下去。

阿諾的父親古斯塔夫·史瓦辛格是一名地方總警監,從小就一直對阿諾很嚴格。

儘管阿諾已是76歲的高齡,但他仍然定期前往金牌健身中心健身房。阿諾先前曾因心臟瓣膜缺陷而接受了三次手術(點這裡看新聞)後,嚴格依照醫師的指示,目前他遵循80%純素飲食保養身體的健康。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