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赖佩霞领表登记连署 面临2大难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8日讯】来关心台湾总统选举话题。鸿海创办人郭台铭与副手赖佩霞上周日(9月17日)到中选会,递交参选连署申请书。针对赖佩霞有双重国籍的问题以及近期的争议,郭台铭在回答问题时非常的小心谨慎。

赶在领表最后一天,郭台铭和他的副手人选、资深艺人赖佩霞,来到中选会递交参选连署书的相关资料,待中选会公告后,就可以展开连署。

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我们连署的过程,也是一种动员实力的展现,目标当然就是越多越好。”

郭台铭表示,会在全台广泛设立连署站点,让大家方便连署,回答过程相当谨慎,时不时看手中的稿子,而针对赖佩霞拥有双重国籍,也有备而来。

郭台铭:“赖女士在双重国籍,在我们没有见面之前,我就已经知道了,我们有把握在法令规定日期之前,完成一切的合法手续。”

郭台铭副手赖佩霞:“在还没有见面之前,他就知道我的状况,然后我们在第一时间就已经提出申请,那心情呢,心情是这样,高潮迭起,那我相信经过这样的训练,我们一定会是一个更有毅力的搭档。”

不过对于学历,以及外界质疑她心里咨商师的身份,则是没有多做回应。

赖佩霞:“在这个场合不要失焦,你们所问的问题我们都会有答案,因为细节太多,所以不方便在这里占用大家太多的时间。”

接下来郭台铭有两大关卡,一个是必须在11月2日,收集28万9,000多份的连署书,另一个是赖佩霞,能否在11月24日最后登记日前,完成放弃美国国籍的程序。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詹咏茹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