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賴佩霞領表登記連署 面臨2大難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8日訊】來關心台灣總統選舉話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賴佩霞上週日(9月17日)到中選會,遞交參選連署申請書。針對賴佩霞有雙重國籍的問題以及近期的爭議,郭台銘在回答問題時非常的小心謹慎。

趕在領表最後一天,郭台銘和他的副手人選、資深藝人賴佩霞,來到中選會遞交參選連署書的相關資料,待中選會公告後,就可以展開連署。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我們連署的過程,也是一種動員實力的展現,目標當然就是越多越好。」

郭台銘表示,會在全台廣泛設立連署站點,讓大家方便連署,回答過程相當謹慎,時不時看手中的稿子,而針對賴佩霞擁有雙重國籍,也有備而來。

郭台銘:「賴女士在雙重國籍,在我們沒有見面之前,我就已經知道了,我們有把握在法令規定日期之前,完成一切的合法手續。」

郭台銘副手賴佩霞:「在還沒有見面之前,他就知道我的狀況,然後我們在第一時間就已經提出申請,那心情呢,心情是這樣,高潮迭起,那我相信經過這樣的訓練,我們一定會是一個更有毅力的搭檔。」

不過對於學歷,以及外界質疑她心裡諮商師的身分,則是沒有多做回應。

賴佩霞:「在這個場合不要失焦,你們所問的問題我們都會有答案,因為細節太多,所以不方便在這裡占用大家太多的時間。」

接下來郭台銘有兩大關卡,一個是必須在11月2日,收集28萬9,000多份的連署書,另一個是賴佩霞,能否在11月24日最後登記日前,完成放棄美國國籍的程序。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詹詠茹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