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名古屋游行 民众驻足观看了解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8日讯】当地时间上周日(9月17日)下午,来自日本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中部城市名古屋,举行了游行活动。他们在告诉世人法轮大法美好的同时,也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天国乐团、横幅队列、功法展示方阵、腰鼓队等4个方阵组成的游行队伍走过了名古屋中心区的主要街道。游行队伍旌旗招展,吸引了行人驻足观看。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后,日本民众表示愤慨。

日本民众:“在民主自由国家,这种对个人自由的束缚是绝对禁止的。”

打头阵的天国乐团队伍中,来自东京的梁女士已经修炼法轮功20多年了。她表示修炼法轮功后,自己的身心状况都得到了很大改善。

法轮功学员梁女士:“身体变得非常健康,家庭和睦,周围的同事、朋友也都相处得非常融洽。感觉自己是一个非常愉快、快乐的人,健康快乐的人。”

24年来,通过法轮功学员不懈地揭露中共恶行,不少中国人了解到中共的真正历史,以及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

法轮功学员徐先生:“看了《九评共产党》以后,我才彻底知道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民做了这么多坏事。学习大法以后,知道人应该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

游行活动在名古屋警方的一路护航下圆满结束。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名古屋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