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鸿海传未来一年内 在印度投资与员工数都增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8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研调:台晶圆代工今年营收减13% 2024将反弹

半导体研究机构DIGITIMES预估,2023年台湾晶圆代工业合计营收衰退13%,来到779亿美元,比前次预测下修近10个百分点;展望2024年,预估台湾晶圆代工业营收可望反弹回升15%,不过,中国与欧美总体经济前景各有课题待解,将影响民众购买3C产品意愿,也牵动晶圆代工营收成长。

鸿海传未来一年内 在印度投资与员工数都增倍

《路透社》报导,苹果重要供应商鸿海(Foxconn)高层透露,明年将把印度的聘雇人数、投资额增加1倍,消息还没有获得官方证实,目前,鸿海已经在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拥有一家4万人的iPhone工厂,印度的卡纳塔克邦(Karnataka)8月指出,鸿海将在当地投资6亿美元,用于生产iPhone外壳零件和晶片制造设备。

中国恒大股价再急挫 旗下金融公司多人被捕

中国房地产商恒大集团旗下金融公司多人被捕后,恒大集团股价18日上午在香港股票市场再度急挫,一度下跌11.29%。

艾尔段邀特斯拉在土耳其设厂

土耳其总统艾尔段(埃尔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周日(17日)在纽约会见了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邀请特斯拉在土耳其建新厂。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