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市高中生义卖献爱 为夏威夷灾民募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6日讯】夏威夷毛伊岛的野火,损失惨重。为了帮助灾民重返家园,南加州的核桃市高中学生即将举办义卖活动,帮助募款赈灾。带您了解。

夏威夷毛伊岛连日的火灾,严重冲击当地民生。为了帮助失去家园的灾民,核桃市高中学生古佳瑜,发起义卖活动,为灾民募款

活动主办人古佳瑜:“因为夏威夷是一个很有文化,然后很漂亮的一个地方,然后经过这次火灾,很多的居民也都变得无家可归,所以让我非常的伤心。”

核桃市前市长苏王秀兰:“当天会有兰花的盆景,会有衣服,还有一些日常用品都会来卖,还有一些无家可归的在毛伊岛,还有一些动物,他们这些孩子们对这些动物很有怜悯的心。”

钻石吧高中学生古宇宸:“我今天要做这个活动是因为我们去夏威夷,以前去毛伊岛的时候,我觉得毛伊岛很漂亮,然后很多那边的人,都有一个很好的社区。”

来自夏普洛中学的八年级学生刘思源,希望更多人一起参与其中,帮助毛伊岛居民重建家园。

夏普洛中学刘思源:“我甚至无法想像,如果我失去一位家人甚至一位朋友会是什么样子, 当我做这些事情时,我感到充满希望,而且我也为自己在帮助别人而感到非常高兴。 但与此同时,我也为毛伊岛遭受这场野火之苦的人们感到非常悲伤。”

义卖活动将于9月17日(周日)下午2点,在核桃市老人中心举行。主办方计划筹款2万元,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夏威夷毛伊岛人道协会(maui humane society)和毛伊岛食物银行(maui food bank)。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林永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