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携昆凌为妈妈庆生 婆媳合照似母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5日讯】最近忙着“嘉年华”巡回演唱会的周杰伦,13日携老婆昆凌为妈妈叶惠美庆生。他写道:“祝妈妈生日快乐,平安健康!”照片中,周杰伦一身休闲打扮,妈妈和昆凌笑容灿烂,婆媳贴脸似母女。(点看照片

周杰伦的妈妈9月15日68岁生日,周杰伦因为演唱会携昆凌提前于13日为妈妈庆生。他在贴出照片时配文道:“祝妈妈生日快乐,平安健康!”昆凌转发时写上:“妈妈生日快乐,健康青春永驻。”虽然妈妈满头银发,但皮肤紧致,状态颇好,穿着打扮比媳妇昆凌还时尚。

合照中,叶惠美不自觉地向昆凌一边倾斜,婆媳俩的贴脸合照被发现越来越有母女相。

今年30岁的昆凌,既礼貌又孝顺,一直深得婆婆欢心。虽然嫁给周杰伦时才22岁,但一直将妻子、妈妈、媳妇等多重角色都捏得恰到好处,婆媳俩相处得特别融洽。

20年前前,周杰伦推出自己的第4张录音室专辑《叶惠美》,破天荒以妈妈名字为专辑命名,也让“叶惠美”更加闻名。被称为“周杰伦概念股”的“巨星传奇”,2个月前在港交所挂牌上市,仅叶惠美持有的股份以发行价计算,价值高达5,400万美元(约合4.2亿港币),也让她成为台湾身价最高的星妈。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