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外星人曝光? 墨西哥国会展示2具千年前遗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5日讯】下面请看寰宇扫描。

印度南部爆“立百病毒”部分学校、办公室关闭

印度南部克勒拉省爆发“立百病毒”疫情,目前已造成两死。当局13日关闭了部分学校、办公室,并暂停公共运输,以防止疫情蔓延。“立百病毒”可藉由接触受感染的蝙蝠、猪只,或患者的体液而传染。

中共以AI散播夏威夷野火阴谋论 美大使批无耻

中共利用AI技术散播夏威夷野火阴谋论。美国驻日大使痛批,中共无耻地利用人类悲剧谋取政治利益;美国阿拉斯加州联邦参议员苏利文也要求中共驻美大使对此正式道歉。

外星人曝光? 墨西哥国会展示2具千年前遗骸

墨西哥国会听证会上,展示了2具“非人类”遗骸,有细长的头部、每只手有三个指头,X光发现,其中还有神秘的“卵”。遗骸是2017年在秘鲁硅藻矿形成的化石中被发现,经检测大约有1千年历史。不明飞行物专家莫桑指出,这是第一次提出此类证据,不知道这是不是外星人,任何科学机构都可进行调查。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