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两岸扫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5日讯】下面是今天的两岸扫描。

军队大清洗升级 总装备部或被一网打尽

继中共火箭军被习近平“团灭”,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和国防部长李尚福被先后出失踪落马后,本周,北京的高干大院里又传出劲爆消息。9月10日,张又侠与李尚福先后担任过部长的中共总装备部也出了大事,两个副部长和五个局长,总共7名将军被一同带走调查。其中一名夏副部长,被认为是曾担任张又侠大秘的夏清月,实际职务为总装的办公厅主任。过去两周来,张又侠与李尚福突然下落不明,外界推测两人与此前中共外长秦刚突然人间蒸发的性质相同,都是遭到了习近平当局的肃整。在火箭军被团灭之后,总装备部是否也被一锅端掉,成为新的关注焦点。

郭台铭选搭档出奇招 “郭赖配”能走多远

周四,台湾大选独立参选人、鸿海集团创始人郭台铭周四宣布,他的竞选搭档为资深艺人赖佩霞,消息轰动台湾各界。现年60岁的赖佩霞是台美混血儿,资深演员、歌手、作家,并兼任大学教授。赖佩霞担任郭台铭副手人选的消息传出后,瞬间成为热点新闻。分析人士认为,郭台铭与赖佩霞都是政治素人,这种“非典型”组合,很容意吸引年轻和中间选民,为郭台铭加分;但也有分析指出,郭赖组合恐怕只有短暂的新闻效应,影响蓝绿之间的游离选票,对于已经有成熟政治观点的选民来说,影响不大,尤其很难撼动支持率已大幅领先的民进党参选人赖清德。最新民调显示,目前郭台铭的支持度仅为10.6%,在四名候选人中敬陪末座。

大半个中国见到UFO 中共专家:是尾气

9月13日晚,大半个中国的民众同时看到不明飞行物,消息一度冲上热搜。根据提供不明飞行物照片或视频的网友所在地统计,北京、天津、河北、江苏、山东、山西、内蒙古、宁夏和青海等省份都出现相似的景象:两道明亮的光束照亮夜空,之后变成光球,最后散开。有些地区的目击者还同时听到巨响。对于大半个中国都看到了同款UFO,中共中科院专家称,人们看到的只是航天器喷射的尾气,在高空中被太阳光反射。但许多网友对这一解释却不买账,称“承认有外星人会死?”“实在不好解释可以不解释,没必要这么牵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