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y Kids、TXT等K-POP歌手 于2023 VMAs获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3日讯】“2023 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于当地时间12日晚间8点在美国新泽西纽瓦克普天寿中心举办了颁奖典礼。韩国人气女团BLACKPINK捧走了两项大奖,男团Stray KidsTXT(TOMORROW X TOGETHER)也分别荣获“Best K-Pop”与“Push Performance of The Year”。

2023 MTV音乐录影带大奖(MTV Video Music Awards,简称2023 VMAs)是与格莱美奖(又称葛莱美奖Grammy Award)、告示牌音乐奖(Billboard Music Award)、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同时被选为美国四大权威性的大众音乐颁奖典礼之一。

颁奖典礼上,Stray Kids凭借6月发表的第三张正规专辑《★★★★★(5-STAR)》的主打歌《S-Class》荣获“Best K-Pop(MTV音乐录影带大奖最佳K-POP奖)”,与其角逐该奖项的还有BLACKPINKTXT、aespa、FIFTY FIFTY、SEVENTEEN等韩国人气组合。

Stray Kids上台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我们自出道以来,一直在持续的亲自制作音乐,因此这个奖项对我们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真心感谢粉丝的声援和支持。我们有很多东西想要展现给大家,敬请期待Stray Kids的未来。”

男团TXT(TOMORROW X TOGETHER)凭借今年7月发行的第二张日语专辑的韩文歌曲《Sugar Rush Ride (Japanese Ver.)》,入围了“Group of the Year(最佳团体音乐录影带)”、“Song of Summer(最佳夏日歌曲)”、“Push Performance of The Year(MTV音乐录影带大奖PUSH年度表演奖)”、“Best K-Pop(MTV音乐录影带大奖最佳K-POP奖)”等四个部门的提名,最终捧走了“MTV音乐录影带大奖PUSH年度表演奖”。

颁奖典礼上,TXT还与巴西歌手Anitta同台表演了新曲《Back for More》。这首歌曲是TXT将于下月13日发行的第三张正规专辑《The Name Chapter: FREEFALL》中所收录的曲目。

韩国人气男团TXT(Tomorrow X Together)于2023 MTV Video Music Awards演出照。(Mike Coppola/Getty Images for MTV)

此外,自2019年以来,防弹少年团连续4年荣获“Group of the Year(最佳团体音乐录影带奖)”,今年则由BLACKPINK获捧走了该奖项。BLACKPINK成为“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史上首次荣获该奖项的亚洲女子组合。虽然BLACKPINK未参加当天的颁奖典礼,但是她们还凭借第二张正规专辑先行曲《Pink Venom》获得了“Best Choreography(最佳编舞音乐录影带奖)”。

BLACKPINK入围了“2023 VMAs”的“Group of the Year(最佳团体音乐录影带奖)”、“Best K-Pop(MTV音乐录影带大奖最佳K-POP奖)”、“Best Choreography(最佳编舞音乐录影带奖)”、“Show of the Summer(最佳夏日秀)”、“Best Art Direction(最佳艺术指导)”、“Best Editing(最佳剪辑)”等六个部门的奖项提名,证明该组合在全球的高人气。

防弹少年团(BTS)成员田柾国则获得了“Song of Summer(最佳夏日歌曲奖)”。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