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y Kids、TXT等K-POP歌手 於2023 VMAs獲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3日訊】「2023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於當地時間12日晚間8點在美國新澤西紐瓦克普天壽中心舉辦了頒獎典禮。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捧走了兩項大獎,男團Stray KidsTXT(TOMORROW X TOGETHER)也分別榮獲「Best K-Pop」與「Push Performance of The Year」。

2023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s,簡稱2023 VMAs)是與格萊美獎(又稱葛萊美獎Grammy Award)、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同時被選為美國四大權威性的大眾音樂頒獎典禮之一。

頒獎典禮上,Stray Kids憑藉6月發表的第三張正規專輯《★★★★★(5-STAR)》的主打歌《S-Class》榮獲「Best K-Pop(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最佳K-POP獎)」,與其角逐該獎項的還有BLACKPINKTXT、aespa、FIFTY FIFTY、SEVENTEEN等韓國人氣組合。

Stray Kids上台發表獲獎感言時表示:「我們自出道以來,一直在持續的親自製作音樂,因此這個獎項對我們來說具有重要的意義。同時真心感謝粉絲的聲援和支持。我們有很多東西想要展現給大家,敬請期待Stray Kids的未來。」

男團TXT(TOMORROW X TOGETHER)憑藉今年7月發行的第二張日語專輯的韓文歌曲《Sugar Rush Ride (Japanese Ver.)》,入圍了「Group of the Year(最佳團體音樂錄影帶)」、「Song of Summer(最佳夏日歌曲)」、「Push Performance of The Year(MTV音樂錄影帶大獎PUSH年度表演獎)」、「Best K-Pop(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最佳K-POP獎)」等四個部門的提名,最終捧走了「MTV音樂錄影帶大獎PUSH年度表演獎」。

頒獎典禮上,TXT還與巴西歌手Anitta同台表演了新曲《Back for More》。這首歌曲是TXT將於下月13日發行的第三張正規專輯《The Name Chapter: FREEFALL》中所收錄的曲目。

韓國人氣男團TXT(Tomorrow X Together)於2023 MTV Video Music Awards演出照。(Mike Coppola/Getty Images for MTV)

此外,自2019年以來,防彈少年團連續4年榮獲「Group of the Year(最佳團體音樂錄影帶獎)」,今年則由BLACKPINK獲捧走了該獎項。BLACKPINK成為「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史上首次榮獲該獎項的亞洲女子組合。雖然BLACKPINK未參加當天的頒獎典禮,但是她們還憑藉第二張正規專輯先行曲《Pink Venom》獲得了「Best Choreography(最佳編舞音樂錄影帶獎)」。

BLACKPINK入圍了「2023 VMAs」的「Group of the Year(最佳團體音樂錄影帶獎)」、「Best K-Pop(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最佳K-POP獎)」、「Best Choreography(最佳編舞音樂錄影帶獎)」、「Show of the Summer(最佳夏日秀)」、「Best Art Direction(最佳藝術指導)」、「Best Editing(最佳剪輯)」等六個部門的獎項提名,證明該組合在全球的高人氣。

防彈少年團(BTS)成員田柾國則獲得了「Song of Summer(最佳夏日歌曲獎)」。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