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被曝罹患忧郁症? 孙俪发文泄最新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3日讯】大陆男星邓超孙俪被称为演艺圈的恩爱夫妻,婚后育有一对子女的两人,不时在微博分享家庭趣事。不过,一向以乐观幽默形象示人的邓超,近日被曝罹患忧郁症,引发网民热议。对此,孙俪12日在微博发文,泄露了邓超的最新动态。(点看帖文

有位自称是邓超表姐的网友,8日在微博发出一段视频,表示邓超罹患忧郁症,最近精神状态很差,情绪消极且不稳,甚至引发头痛、心慌和失眠等问题,“情况很糟糕,可能需要去治疗”。(点看视频

消息曝光后,引发热议。一方面,有人认为,光靠一位自称表姐的人爆料不可信,何况视频中也没说就是演员邓超,叫“邓超”的人应该不止一个。另一方面,有网友发现,邓超的微博已有一段时间未曾更新,然后开始查询孙俪的社交动态,希望能从中发现端倪。

孙俪8日曾在微博发文写下:“从今天开始,我们一起运动好吗?”透露自己开始练瑜珈。从内文中可见“用呼吸成为你释放压力的工具”的字句,于是有网友结合邓超的传闻,引发“孙俪透过瑜珈帮邓超调节情绪”的联想,消息沸沸扬扬,似乎邓超真的罹患抑郁症

对此,孙12日在微博回应:“邓超在新疆拍戏。”

孙俪分享夫妻放闪趣事时透露,邓超在新疆拍戏一直在现场捡各种石头,说要拿回来打磨一下,给她做项链做首饰。一开始,她还热情回应表示感谢,直到有一天看到了一块200多斤的石头,她回应邓超:“你好好拍个照片留个纪念,然后扔了。”一番话笑翻网友。

此外,邓超也在微博接连更新帖文,除了透露电影杀青的消息外,12日也发文宣传好友周冬雨的新作品《鹦鹉杀》。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