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首款3纳米芯片 iPhone15 Pro震撼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3日讯】周二(9月12日),苹果公司推出了四款全新产品,包括备受期待的iPhone 15系列手机,其中有哪些亮眼的新性能呢,一起来看一看。

苹果公司CEO库克:“今天,我们把用户心爱的iPhone进一步升级,我愿意现在为你展示。”

在周二苹果发布会上,万众瞩目的苹果最新旗舰手机iPhone 15 Pro正式亮相。

外观上,iPhone 15 Pro配备钛金属外壳,拥有迄今为止最窄的边框,也是历来最轻盈的Pro机型。

新Pro手机搭载A17 Pro芯片,这是业界首款3纳米芯片,每秒可执行35万亿次操作,意味着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性能。

摄像头方面,4800万像素的主相机比以往更先进,可拍摄超高解析度的照片。

iPhone产品营销副主席Kaiann Drance::“它被设计用来帮助我们的用户,为每日的生活拍摄下精彩绝伦的瞬间。”

电池续航力也再次升级,iPhone 15影片播放时间最长可达26小时,iPhone 15 Pro影片播放时间最长可达29小时。

除了性能的提升,新一代iPhone也带来了一些全新设计。

侧边的“动作”按钮,取代了原来的静音开关。设定好一个选用的功能后,只要按下按钮,就能启动该功能。

另外,iPhone15系列将首次采用USB-C充电线。

Kaiann Drance:“同样的充电线,可以为Mac, iPad, iPhone充电,甚至可以给第二代AirPods Pro充电。”

颜色方面,iPhone 15新增了梦幻粉红色,加上鹅黄、嫩绿、浅蓝和黑色共五种颜色。iPhone 15 Pro有银色、灰色、黑色和深蓝色可供选择。

因应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低迷,苹果公司的新品没有提高价格,iPhone 15系列起价799美元,Pro系列起价为999美元,9月22日开始发售。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臣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