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首款3納米芯片 iPhone15 Pro震撼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3日訊】週二(9月12日),蘋果公司推出了四款全新產品,包括備受期待的iPhone 15系列手機,其中有哪些亮眼的新性能呢,一起來看一看。

蘋果公司CEO庫克:「今天,我們把用戶心愛的iPhone進一步升級,我願意現在為你展示。」

在週二蘋果發布會上,萬眾矚目的蘋果最新旗艦手機iPhone 15 Pro正式亮相。

外觀上,iPhone 15 Pro配備鈦金屬外殼,擁有迄今為止最窄的邊框,也是歷來最輕盈的Pro機型。

新Pro手機搭載A17 Pro芯片,這是業界首款3納米芯片,每秒可執行35萬億次操作,意味著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性能。

攝像頭方面,4800萬像素的主相機比以往更先進,可拍攝超高解析度的照片。

iPhone產品營銷副主席Kaiann Drance::「它被設計用來幫助我們的用戶,為每日的生活拍攝下精彩絕倫的瞬間。」

電池續航力也再次升級,iPhone 15影片播放時間最長可達26小時,iPhone 15 Pro影片播放時間最長可達29小時。

除了性能的提升,新一代iPhone也帶來了一些全新設計。

側邊的「動作」按鈕,取代了原來的靜音開關。設定好一個選用的功能後,只要按下按鈕,就能啟動該功能。

另外,iPhone15系列將首次採用USB-C充電線。

Kaiann Drance:「同樣的充電線,可以為Mac, iPad, iPhone充電,甚至可以給第二代AirPods Pro充電。」

顏色方面,iPhone 15新增了夢幻粉紅色,加上鵝黃、嫩綠、淺藍和黑色共五種顏色。iPhone 15 Pro有銀色、灰色、黑色和深藍色可供選擇。

因應全球智能手機市場的低迷,蘋果公司的新品沒有提高價格,iPhone 15系列起價799美元,Pro系列起價為999美元,9月22日開始發售。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臣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