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国防报告 两岸导弹已彼此锁定对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3日讯】台湾9月12号发布了《国防报告书》,揭开了两岸导弹已彼此锁定对方的紧张局势。

中华民国国防部助理次长黄文启:“(台湾)国军还是要做好最完整的准备,共军还是在持续扩张它的军备。我们不可以因为其它的因素,或是国外政要的任何一个言论,就放松了我们对中共的戒备。”

周二,台湾发布《国防报告书》,序言中就直接指出,两岸除了空中和海上的紧张对峙,陆地上的导弹也锁定彼此为攻击目标。

国防部助理次长黄文启在记者会上介绍,7月到9月是中共军事演习的高峰期,中共对台湾的威胁,不仅限于山东号航母,还包括各式主力战舰和海巡、海警的舰艇。

同时,中共战机也越来越活跃。

黄文启:“近期,也就是从去年到目前为止,中共各型(军)机,不止歼-16,各型机它活动的范围,事实上都不断在扩大。”

根据最新的《国防报告书》,台湾正针对共军犯台可能存在的行动弱点,采取创新的不对称思维,提升整体的可持续战力。

与此同时,台湾也在强化城镇作战能力,增强防卫密度,以挫败中共的犯台企图。

黄文启:“我们都是以应战而不求战的原则,去做好最好的准备,来应对可能发生的最差的状况。”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