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共病毒”持续蔓延 云南登革热爆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2日讯】中共病毒在中国持续蔓延,与此同时,云南西双版纳爆发“登革热”。有中共专家表示,当下正处于“登革热”的高流行季节。

中共病毒在中国持续蔓延,有医生透露,近日复阳的患者持续增多。不少民众表示,复阳的症状并不比首阳轻松,很多人高烧持续不退。

辽宁省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张雪云:“最近就是呼吸科的门诊,就是以咳嗽为主要主诉的患者特别多。那么感染性的这部分可能病毒是占绝大部分。”

天津民众:“前天开始咳嗽,然后流鼻涕。一直以为是热伤风,按照热伤风的用药去做的。结果昨天开始发烧是低烧,今天一直在发烧。后来感觉想去医院看看,然后就觉得测个核酸吧。结果,原来是二阳了。”

与此同时,云南西双版纳爆发登革热。网传视频显示,8月11日,西双版纳针对登革热病毒行大面积消杀。

很多当地居民表示,大小医院人满为患。另据中国媒体报导,中国福州、台州、广州、厦门等多地也陆续出现登革热患者,中共专家称目前中国处于登革热流行季。

云南临沧市云县疾病预防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治科科长李正伦:“2023年国庆中秋小长假即将来临。如有家长带孩子外出旅游,特别是到热带地方旅游的家长,请注意,当下登革热已处于高流行季节,特别是今年入秋以来,蚊虫密度已达到最高峰,外出或者居家一定要做好预防工作。”

云南民众:“这两天家里面又有人的登革热了,一查一个准,现在是。一般正常情况下三到八天(出疹子),我出疹子出了有四天左右。现在登革热已经处于一个高发期了。所以说,大部分的人反应出来都是很难受的,确实我觉得我个人觉得是,比我第一次得新冠的时候更难受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