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残疾法轮功学员刘伯新遭冤判关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1日讯】北京59岁的法轮功学员刘伯新身患残疾(单腿),2023年8月,被海淀区法院非法判刑2年,现被非法关押在海淀区看守所。

大连庄河市残疾人(耳聋)、时年84岁的法轮功学员郑德财,被中共公检法合谋判刑1年半,劫持到监狱迫害,2019年8月出狱时不能走路,于11月21日含冤离世。

曾患过小儿麻痹症的兰州残疾法轮功学员金俊梅,于2012年被非法判刑3年,在甘肃女子监狱遭受种种非人的折磨。

因修炼法轮功,这些身患残疾的法轮功学员身心受益,却遭中共残酷的迫害,甚至被折磨致死。

法轮功教人修心向善,自1992年在中国传出,至今已洪传至一百一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各族裔民众的赞誉。自1999年7月被中共血腥迫害。

北京残疾妇女被非法判刑关押

2022年7月1日,刘伯新因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遭人恶告,一度被警察绑架到海淀看守所。

7月14日早6点,苏家坨派出所警察闯入她家抄家,抢走一万多元,将她劫走。因身体缘故,她被“取保候审”放回。

8月25日下午,警察又到她家绑架,到夜里12点才将她“取保”放回家。

2023年8月29日,她被海淀区山后法院非法庭审,遭冤判两年,被劫持到海淀看守所。

刘伯新曾患多种严重疾病,尤其是骨癌,手术截肢后剩下一条腿。1997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功,身体好了,家庭和睦了。

1999年9月,刘伯新走在天安门上,警察得知她炼法轮功后,把她绑架到看守所关押了一个月。她的假肢被警察拿走,她单腿跳了一个月。

12月,她去信访办上访遭绑架,被关押了15天。

2001年过年前,几个警察到她家,问她还炼不炼,她说“炼”。他们不由分说把她拉到派出所,她挣扎着,在雪地里被拖了一百米。她4岁的女儿在后面追着喊“妈妈”。那次她被非法关押了32天。

2008年奥运的前两个月,她又被绑架关押了35天,后被非法劳教两年,因身残被“所外执行”。

2013年9月24日,她再遭绑架,被关押了30天。

遭公检法合谋迫害 八旬老人含冤离世

郑德财,大连市庄河市光明山镇小营村人,于2000年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时,被警察当场打聋(有大连市残疾人证)。

2017年9月4日,郑德财在庄河市光明山镇讲法轮功真相时,被人构陷,遭光明山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晚7点,老人被劫持至看守所。

老人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37天后,因身体缘故“取保候审”。

2018年4月12日上午,郑德财被庄河市法院非法庭审。

直到6月11日,郑德财的家属才得知,他被庄河市法院冤判1年半;6月12日,他被送往南关岭新入监监狱,因身体缘故被拒收,他又被拉回庄河看守所。

6月14日,老人又被强行送入南关岭监狱,身体出现高血压、心跳过速、咳血等症状。

8月6日,郑德财被转到大连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9月13日,家属去探视,被告知他不“转化”(放弃修炼),不让家人见他。

2019年8月19日,老人出狱回家,身体遭受迫害严重,腿基本不能走路,吃饭困难。

同年“十一”前夕,村干部和光明山派出所警察到郑德财家,把他的法轮功物品抢走。

他们对郑德财落井下石,使老人精神崩溃,于2019年11月21日含冤离世。

兰州残疾人金俊梅在狱中遭虐待

兰州法轮功学员金俊梅曾患过小儿麻痹症,是个残疾人,右腿只能靠架单拐才能行走。为了生活,她单腿骑三轮车卖菜度日。

她因骑三轮车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于2012年8月被非法判刑3年,劫持到甘肃女子监狱。

入监后,警察不让她拄拐。没有拐杖,金俊梅的右腿用不上力,无法直立行走,只能爬行。警察不让其他人帮她,打饭时她只能来去爬行。

上厕所有时间限制,错过时间后就不能入厕,因而她经常拉在裤子里、床上,整天被包夹侮辱、骂不绝口,不让喝水、喝汤。

有一次,她拉在床上后,一个包夹冲到厕所,对正在蹲厕所坑洗衣服的金俊梅,左右开弓,揪头发,拳打脚踢,一脚把她踹倒。

狱警开会指责她,不让她穿裤子在走道里来回走。一个包夹拿着摄影机在她后面,拍摄光屁股。衣服拉脏了,被扔掉,也不准别人帮她,让她到小卖部去买,那里的衣服非常贵,她买不起。

她吃不下饭时,包夹搧她嘴巴子,拳打脚踢,把她的牙打出血来,不准她对别人说。

2013年元月,她的孩子来看她,见她满脸是被打的伤痕,气愤地与狱警论理,狱警只是敷衍推脱。

中共的《残疾人保障法》第3条规定:“残疾人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家庭生活等方面享有同其他公民平等的权利。残疾人的公民权利和人格尊严受法律保护。禁止基于残疾的歧视。禁止侮辱、侵害残疾人。禁止通过大众传播媒介或者其它方式贬低损害残疾人人格。”

上面所举3位残疾的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案例表明,中共对残疾人的保护法只是一纸空文,不仅如此,还对身残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惨无人道的迫害。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