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访南非自带床垫 防暗杀细节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习近平访南非自带床垫 防暗杀更多细节曝光
有消息指,习近平此前访问南非时,带了500多人陪同,甚至行前一个月还从中国运来全套家具,包括床垫等。习近平如此紧张诡异,被指是担心自身的安全,以及防暗杀和政变。

习近平行踪诡秘 视察78集团军 党媒推迟2天报导
习近平日前到黑龙江视察78集团军,党媒推迟两天才报导,引发猜测。有消息指,习近平相信超自然力量和中国古代预言,担心军队发生政变,因此行踪诡秘,并且开始整肃军队。

拜登访越南点名中共:中国经济面临真正困境
在参加印度G20峰会后,美国总统拜登周日(9月10日)历史性的访问越南河内,升级美越关系。他还谴责中共试图改变贸易等问题上的游戏规则,并点明中国经济目前出现了真正的困境。来看白宫记者陶明发自印度新德里的报导。

摩洛哥强震死亡升至逾两千人 举国哀悼3天
摩洛哥8日深夜发生强震,死亡人数迄今已超过2000人,另有至少2000人受伤。摩洛哥王室宣布,全国降半旗哀悼3天。

拜登透露与李强见面 称习近平正为经济手忙脚乱
美国总统拜登证实,他在印度参加二十国集团(G20)峰会期间,曾与中共总理李强会谈,但中方秘而不宣。拜登表示,目前习近平正为中国经济困境手忙脚乱,中共无力入侵台湾。

北京“茅台会”人去楼空 贾庆林女婿曾是操盘人
有报导指,曾被视为中共高级政商俱乐部的“茅台会”,现已转型为“茅台博物馆”,免费对公众开放。当年的“茅台会”现已人去楼空。中共前政治局常委贾庆林的女婿李伯潭被指是“茅台会”真正实控人。

传天津公交三个月没发工资 职工哀叹“咋生活”
近日,中国互联网社交平台传出消息,天津市公交公司拖欠职工的工资已3个月,养老保险和医保也已停缴。有多名公交一线职工发帖诉苦,向公交系统领导隔空喊话,引发舆论关注。

重庆警察开枪击毙69岁老妇 民怒:不把人命当回事
9月10日凌晨,重庆一69岁老太太阻止警方带走她醉酒的儿子,被警察当场开枪击毙。事件引发强烈争议,很多网民谴责中共警察过度执法,不把人命当回事。

消息:习近平有高人指点 怕政变暗杀应验
习近平进入第三任期以来,行踪诡异,频频隐身,而且对其亲自创建的火箭军发动大清洗,引发外界诸多猜测。对此,有权威消息源透露,习近平身边有高人指点,害怕预言中的政变暗杀应验。

中国南方汛情告急 习近平东北开会喊“安全”
近日,中国南方多地爆发洪灾,汛情告急,习近平却到东北黑龙江视察灾情。他在哈尔滨召开的座谈会中多次提到“安全”,指东北有维护中国“五大安全”的使命,引发关注。

听从医生叮嘱 挪威男竟挖到千年黄金宝藏
挪威一名男子听从医生叮嘱后,竟然意外发现一批1500年前非常罕见黄金宝藏。这项发现被视为挪威“本世纪最大的金矿发现”。

中南海高官接连出事 美大使关注李尚福下落
最近几个月来,中南海高官接连出事,传闻中共国防部长李尚福也被查。美国驻日本大使公开在社交媒体上调侃中共内斗,关注李尚福的下落。专家表示,不排除李尚福被查的可能性。

【环球直击】9月10日完整版
9月10日中国新闻简讯
【晚间新闻】9月8日完整版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