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姆宣布挺川普 引发副总统人选猜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9日讯】南达科他州共和党州长诺姆周五(9月8日)在拉皮德城举行的南达科他州纪念领袖集会上宣布为前总统川普(特朗普)2024年大选背书。人们猜测,如果川普再次获得党内提名,诺姆可能成为他的竞选搭档。

“我很荣幸向你们介绍这个舞台上的人”,诺姆(Kristi Noem)在演讲时谈到川普时说道,“他是一个很重要的人。他是领袖,是我们国家需要的战士。我完全支持他担任美利坚合众国的总统。我将尽我所能帮助他赢得胜利并拯救这个国家。”

她解释说,南达科他州共和党主席约翰·威克(John Wiik)组织了这次集会,并邀请了其他总统候选人参加,但他们拒绝了邀请,而川普说:“我会去的!”

“你看,这就是人们喜爱川普总统的原因。他不听顾问、媒体或政治精英的意见来告诉他谁是重要的以及他的优先事项应该是什么。对他来说,每个美国人都值得他为之奋斗。”诺姆说。

“没有人比其他人更好。没有人应该受到与其他人不同的对待”,她继续说,“他永远不会忘记我们,小州里的小人物,他们是这个国家的支柱。他为每个美国人现身,每天为我们而战。”

诺姆还指出了美国南部边境的危机,川普在任期内解决边境非法移民问题的行动,并称川普是“竞选中唯一一个我相信能够在这些问题上采取行动的人”。

诺姆进一步敦促与会者参与政治并亲自努力维护自己的自由,并引用18世纪英国政治家埃德蒙·伯克(Edmund Burke)的话:“邪恶胜利的唯一必要条件就是好人无所作为。”

诺姆一直是川普的直言不讳的支持者,她的活动加剧了人们对她竞选2024年副总统的猜测。在7日的晨间节目《福克斯和朋友们》(Fox and Friends)中,当被问及成为川普的潜在副总统人选时,诺姆表示她和川普“根本没有”讨论过这件事,但她并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是的。我绝对会考虑”,当被问及如果要求担任副总统这份工作她会做什么时,诺姆说,“我认为如果每个人被问到这个问题,他们都会考虑一下。这是我们历史上如此重要的时刻,我们几乎每天都看到宪法自由被这个国家的领导层破坏。”

诺姆是川普自第四次也是最近一次被刑事起诉以来获得的最新高调支持者。此前,南卡罗来纳州长亨利·麦克马斯特(Henry McMaster),西弗吉尼亚州州长吉姆·贾斯蒂斯(Jim Justice)和阿拉斯加州州长迈克·邓利维(Mike Dunleavy)都表示支持川普。

当天,川普在南达科他州的演讲标志着他自2020年7月在拉什莫尔山发表关键演讲以来首次返回该州。川普“称赞”拜登总统的“拜登经济学”将国家带入另一场“大萧条”。

他指责拜登是“经济纵火犯”,“正在以前所未有的程度焚烧美国财富”。“这次选举是拜登经济萧条还是川普经济繁荣的选择”。

据RealClearPolitics统计,川普目前在共和党候选人中处于领先地位,平均领先38.5%。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