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穹罩顶 英国民众热衷清晨泳池避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8日讯】夏季即将结束,然而欧洲大陆却再次遭到高温热浪的袭击。为了消暑降温,不少英国人一大早就将自己泡在泳池中。

今年夏天,欧洲大陆就一个字“热”。人们好不容熬到秋风渐起,谁知突然间,热浪再度袭来。

本周欧洲大陆的大部分地区都受到了热穹天气现象的影响,温度直线上升,连夏季相对凉爽的英国,也在高温炙烤之下,温度可能达到今年最高的33摄氏度。

伦敦市政人员Tom Thorne:“相对来说,我们在夏天非常幸运,和希腊等发生野火,以及极端炎热的可怜的欧洲国家相比。但我们现在确实感到不同寻常的热。”

而让自己凉爽起来的一个好办法,就是将自己投入游泳池中。这不,很多英国人一早就在游泳池中排队“下饺子”。

游泳池经理Emmie Dogan:“(来游泳的)人数越来越多。周一不是那麽忙,因为天气没那麽热,昨天非常忙。”

针对这轮热浪,英国健康安全局发布了琥珀色高温健康警报,这表明老年人和已有健康状况的人所面临的风险增加。

英国国家气象局本月表示,今年夏天是英国自1884年以来第八热的夏天,平均气温为15.4摄氏度,比历年平均温度高出大约0.8摄氏度。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