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穹罩頂 英國民眾熱衷清晨泳池避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8日訊】夏季即將結束,然而歐洲大陸卻再次遭到高溫熱浪的襲擊。為了消暑降溫,不少英國人一大早就將自己泡在泳池中。

今年夏天,歐洲大陸就一個字「熱」。人們好不容熬到秋風漸起,誰知突然間,熱浪再度襲來。

本周歐洲大陸的大部分地區都受到了熱穹天氣現象的影響,溫度直綫上升,連夏季相對涼爽的英國,也在高溫炙烤之下,溫度可能達到今年最高的33攝氏度。

倫敦市政人員Tom Thorne:「相對來説,我們在夏天非常幸運,和希臘等發生野火,以及極端炎熱的可憐的歐洲國家相比。但我們現在確實感到不同尋常的熱。」

而讓自己涼爽起來的一個好辦法,就是將自己投入游泳池中。這不,很多英國人一早就在游泳池中排隊「下餃子」。

游泳池經理Emmie Dogan:「(來游泳的)人數越來越多。周一不是那麽忙,因為天氣沒那麽熱,昨天非常忙。」

針對這輪熱浪,英國健康安全局發布了琥珀色高溫健康警報,這表明老年人和已有健康狀況的人所面臨的風險增加。

英國國家氣象局本月表示,今年夏天是英國自1884年以來第八熱的夏天,平均氣溫為15.4攝氏度,比歷年平均溫度高出大約0.8攝氏度。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