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深圳暴雨致内涝 路上车辆泡水拥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7日讯】

美国会议员致函国务卿 吁营救法轮功学员

美国国会众议员琳达.桑切斯(Linda Sánchez),9月5日致函国务卿布林肯,呼吁营救三位遭中共非法迫害的大陆法轮功学员

桑切斯在信中表示,洛杉矶居民康女士(Karen Kang)请求援助,希望美国政府帮助营救她的妹妹康淑梅和两个外甥。这三人仅仅因修炼法轮功遭到中共迫害,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山西省的看守所和监狱,家人无法探视。

桑切斯在信中对布林肯说,请求您协助康女士家人获得探视权,并帮助营救。作为政府领导人,我们必须在全球范围内倡导人权和宗教自由。

看衰中国经济 加拿大投资基金纷撤离

中国经济下行,外国投资者丧失信心,纷纷撤出中国市场。9月7日,多家西方媒体报导说,加拿大至少有3家大型的养老金投资公司,正在撤离中国。

这三家公司是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公司(CPP Investments)、魁北克储蓄银行(CDPQ),还有安大略省教师养老金计划(OTPP)。

报导说,投资规模最大的“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公司”,因为退出在中国的交易,解雇了香港办事处的至少5名投资专业人士。

同时,魁北克储蓄银行也停止了在中国的相关交易,并将在今年稍晚关闭上海办事处;而安大略省教师养老金计划,则在今年4月间就解散了设在香港的中国股权投资团队。

知情人士透露,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公司停止在中国的投资,是因为对中国经济复苏步履蹒跚,以及中共与西方的紧张关系感到沮丧。

深圳暴雨致内涝 路上车辆泡水拥堵

深圳市9月7日遭遇暴雨袭击,导致城市严重内涝,车辆全部被泡在水中,堵在路上。

当地气象台当天晚间说,预计强降雨还将持续,龙岗区的一些区域,已经由暴雨橙色预警升级为红色预警,深圳全市进入暴雨紧急防御状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