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深圳暴雨致內澇 路上車輛泡水擁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7日訊】

美國會議員致函國務卿 吁營救法輪功學員

美國國會眾議員琳達.桑切斯(Linda Sánchez),9月5日致函國務卿布林肯,呼籲營救三位遭中共非法迫害的大陸法輪功學員

桑切斯在信中表示,洛杉磯居民康女士(Karen Kang)請求援助,希望美國政府幫助營救她的妹妹康淑梅和兩個外甥。這三人僅僅因修煉法輪功遭到中共迫害,至今仍被非法關押在山西省的看守所和監獄,家人無法探視。

桑切斯在信中對布林肯說,請求您協助康女士家人獲得探視權,並幫助營救。作為政府領導人,我們必須在全球範圍內倡導人權和宗教自由。

看衰中國經濟 加拿大投資基金紛撤離

中國經濟下行,外國投資者喪失信心,紛紛撤出中國市場。9月7日,多家西方媒體報導說,加拿大至少有3家大型的養老金投資公司,正在撤離中國。

這三家公司是加拿大養老金計劃投資公司(CPP Investments)、魁北克儲蓄銀行(CDPQ),還有安大略省教師養老金計劃(OTPP)。

報導說,投資規模最大的「加拿大養老金計劃投資公司」,因爲退出在中國的交易,解僱了香港辦事處的至少5名投資專業人士。

同時,魁北克儲蓄銀行也停止了在中國的相關交易,並將在今年稍晚關閉上海辦事處;而安大略省教師養老金計劃,則在今年4月間就解散了設在香港的中國股權投資團隊。

知情人士透露,加拿大養老金計劃投資公司停止在中國的投資,是因為對中國經濟復甦步履蹣跚,以及中共與西方的緊張關係感到沮喪。

深圳暴雨致內澇 路上車輛泡水擁堵

深圳市9月7日遭遇暴雨襲擊,導致城市嚴重內澇,車輛全部被泡在水中,堵在路上。

當地氣象台當天晚間說,預計強降雨還將持續,龍崗區的一些區域,已經由暴雨橙色預警升級為紅色預警,深圳全市進入暴雨緊急防禦狀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