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推减肥注射液 丹麦诺和诺德欧洲市值第一 雷诺拟上市电动车部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雷诺汽车执行长德梅奥周一宣布,计划于今年11月将旗下的电动车部门Ampere分离出来,并于2024年春季独立上市。德梅奥表示Ampere的IPO估值或达100亿欧元,相当于108亿美元。

丹麦药厂诺和诺德周一在英国推出了减肥注射液韦戈维,是该公司第二次扩张欧洲市场。韦戈维目前市场需求强劲,使诺和诺德股价多次上涨,已取代LVMH,成为欧洲新的市值第一。

澳洲央行周二宣布,由于通胀有所缓解,劳动力市场亦有所降温,现金利率将维持在4.1%不变,这是该央行连续第三个月保持利率不变。但澳洲央行表示通胀依然过高,如有必要还将加息。

韩国央行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8月外汇储备来到4183亿美元,月比减少35亿美元,已是连续3个月下降,还是9个月以来的新低。外汇下降是因为韩国政府在主动干预韩元的走贬态势。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