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牢狱迫害5年 四川八旬原助理工程师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4日讯】四川成都市西华大学魏永清2018年被非法判刑5年,78岁的老人被劫持到乐山嘉州监狱。今年出狱时,他身体虚弱、神情呆滞,于8月29日含冤离世,终年83岁。

魏永清是今年四川省几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最年长的一位。

明慧网报导,魏永清原是四川工业学院(现西华大学)机械系助理工程师,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关进看守所、洗脑班和监狱迫害。在关押期间七八旬的老人遭酷刑折磨

2017年2月3日,魏永清遭绑架,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被抢劫,价值约1万元,他因高龄被释放。

他于2018年4月24日被非法庭审。他在法庭上为自己辩护:“法轮功按中国的法律也完全是合法的。所谓刑法第三百条利用邪教的帽子扣在我身上完全是子虚乌有的。”

他说,2008年法轮功学员王杰和朱柯明向中共最高法院起诉江泽民,遭到打击报复,被判刑关押。王杰被折磨致死,朱柯明千万家产被掠夺。“谁在破坏法律实施?作为我们一个小老百姓又有什么能力破坏法律实施?”

法官被问得哑口无言,急忙打断他,宣布休庭,

同年5月31日,魏永清被非法判刑5年,罚款2万。

当时法官杨蓉告诉他及其老伴,他不会被收监、不会被追缴罚款,他最好不要上诉。魏永清和家人都信以为真。然而,大约过了15天,两个警察把老人劫持到嘉州监狱

在狱中,魏永清抵制迫害,不报数、不报告等,被强制“吃妙饭”,即在15秒钟内吃完一顿饭,长期罚坐在太阳高温下,臀部坐烂了,遭高压电棍电击,眼睛被喷海椒水等折磨。

他出狱时神情呆滞,随地大小便,因退休金被非法剥夺,老伴无生活来源,两人回乡下老家,但遭村干部监管。

2023年8月下旬,老人不慎摔了一跤,医治无效,于8月29日离世。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6年已有15名法轮功学员被嘉州监狱迫害死。2019年,该监狱仍非法关押了两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关押的刑事犯有三千五百多人,狱警有五百余人。

嘉州监狱除了使用“吃秒饭”酷刑外,还使用更多惨无人道的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例如:开水淋头、喷辣椒水、吊打、群殴、冻刑、暴晒、下毒药、罚站、坐老虎凳、超强音刺激大脑神经、电击敏感部位,等等。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原则为主,并以五套功法为辅,指导人们修炼,使修炼者身心健康。1999年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对修炼者实施绑架、关押、判刑、酷刑折磨等一系列迫害手段。

除魏永清外,今年至少还有另外3位四川法轮功学员(成都付发芝、绵阳市廖光慧、米易县朱召杰)被迫害致死。截至2023年8月,四川省有31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冤期4年将满 付发芝被迫害离世

2018年11月22日,时年74岁的付发芝因为修炼法轮功遭绑架,后被非法判刑4年,劫持到四川省女子监狱。

4年后,她被迫害得奄奄一息。监狱为推卸责任,把生活不能自理的付发芝放回家。3三个月后她就离世了。

付发芝是四川省阿坝州人,随女儿长住在成都新都区新都镇。她曾患严重气管炎、贫血、心脏病等多种疾病,1998年10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半年后,无病一身轻。

2009年3月10日,当地派出所警察闯进她家,将其绑架并抄家。她因拒绝放弃修炼,被非法关押4个月后,遭冤判4年,被劫持到四川女子监狱。

她因不“转化”(放弃修炼),不准买日用品,被强制劳动,逼迫看诬蔑法轮功的录像。

当她74岁时,再次被冤判4年,被关进四川女子监狱,冤狱期将满时,被夺走了生命。

遭10年牢狱迫害 朱召杰含冤离世

四川攀枝花市米易县法轮功学员朱召杰,被非法劳教1年、非法判刑9年,后来社保局又停发了他的养老金,他身心遭受了巨大的折磨,今年2月21日含冤去世,终年69岁。

朱召杰是一名个体户,曾患严重的肺结核,1994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疾病不药而愈。

2000年1月10日,他被劫持到四川省绵阳新华劳教所,非法劳教1年。

期间,狱警用夹子夹他的奶头,使他疼痛难忍;抓着他的头发往墙上撞,导致他后脑小脑严重脑震荡。

2002年11月2日早,朱召杰遭绑架,被非法关押1年3个月后,遭冤判9年。

在乐山市五马坪监狱里,他绝食反迫害11天后,被关进小监集训。一次,几个人强制让他赤脚站在晒烫的石板上,两只脚上各站一人,用穿着皮鞋的脚踩在他脚上,他立即倒地,双脚烫烂、起泡,不能站立,被他们直接拖着走……

朱召杰在冤狱中度过了十多年,出狱后,妻子与他离婚,社保局停发了他的养老金,于2023年2月21日含冤离世。

被迫害成植物人 四川廖光慧离世

廖光慧,1953年2月26日出生,家住绵阳市涪城区新华厂家属区。她曾因工作接触有毒物质,身体受损,失业后落得一身病。1999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全身疾病痊愈。

在中共的迫害中,廖光慧多次被绑架、非法抄家、非法劳教一年半。她丈夫李双全被非法判刑5年。

2019年7月20日中午,廖光慧被七八个当地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一年多后,于2020年9月25日遭冤判3年,勒索罚金3,000元。

2021年1月21日,廖光慧被劫持到成都女子监狱。仅一个多月,监狱催促她家人拿出十几万元,给她做脑部手术。手术后,她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监狱拒绝给她“保外就医”,直到3年冤狱期满,才把她放回。

她回家后,家人看到她全身僵硬,脑部有一块骨头没按上,脑右边凹进一个碗口大面积的深坑,身上挿着三根管子。

命悬一线的她被家人送进医院。因请不起护工,家人把她接回家。3月23日凌晨,她离开了人世,终年70岁。

中共24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遭致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2023年7月20日早8时11分,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 CECC)发表推文,谴责中共“最骇人听闻的人权践踏”,并敦促中共当局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联合主席、新泽西州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和俄勒冈州民主党参议员杰夫‧默克利(Jeff Merkley)在一份声明中呼吁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且让中国(中共)和中共官员“对其罪行负责”。

 

2023年7月20日早8时11分,CECC发表推文。(截图)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