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濟南驚現不明飛行物 一個象火球 一個似黑煙(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4日訊】9月1日,上海濟南均出現不明飛行物。上海目擊者说,不明物體在空中下墜,「紅色像著火一樣」。濟南天文台監控拍到詭異的黑色不明物體,在空中急拐彎後急速墜落,帶起一股黑煙。網友驚呼:「這幾年怪事真的越來越多!」

當天,上海寶山區的天空呈現奇異的粉色,多名市民拍到不明飛行物墜落,拖著一條紅色煙柱。目擊者李先生說:「它是一個下落的狀態,不像是飛機,顏色明顯很亮很紅,像著了火一樣。」

上海網友「失眠的AMY」在微博貼出一張不明飛行物的照片稱:「我在天台上看著它垂直掉落」。

(微博圖片)

還有網友表示:「我在普陀區祁連山路也看到了,但不是下墜的,是往上去的,不是飛機,因為是直線往上的,我和我同事都看到了。」

同一天凌晨2點21分,山東濟南七星台天文台上空也出現不明物體墜落,被流星監控相機捕捉到。

監控視頻顯示,該物體呈詭異的黑色,向上升空到一定高度後,突然在空中90度急拐彎,然後向地面急速墜落,途中稍有移動接著繼續下墜。該不明物體墜落時,尾部拖著一股黑煙。

濟南天文學會祕書長牛桂華對大陸媒體說,「它是由遠而近過來的,肯定不是流星、隕石之類的……這個東西還沒有聲音,具體是什麼東西現在還搞不清楚」。

事發後,天文台工作人員曾上山去尋找,暫時未搜尋到墜落物體的痕跡。

上海、濟南同一天出現不明飛行物墜落,引發網友熱議:「非常像科幻片裡,外星人來襲的場景。」

「我一直堅信這個世界上有UFO。」

「濟南那個看了原視頻,出現的時候是拐了個急彎,衝出來的。」

「這幾年怪事真的越來越多!」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