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中国大陆新版地图纳入俄领土 俄冷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2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寰宇扫描

中国大陆新版地图纳入俄领土 俄冷回

中共日前发布“2023年版标准地图”,将不少具领土争议的地区纳入国家版图,引起多国不满。其中也包括中俄边界河岛“黑瞎子岛”。沉默3天后,俄罗斯在1日做出回应,否认两国之间存在任何领土争议。

普里格津生前影片曝光 曾谈自身安全问题

最新发布的一段影片显示,俄罗斯雇佣军瓦格纳集团首脑普里格津在去世前几天,对他受到生命威胁及健康状况的说法做出回应,影片中普里格津身穿迷彩服,声称人在非洲,与他在8月21日发布的影片中形象相符。

与中关系降温 德国城市纷取消合作

近日德国媒体指出,欧洲许多城市正在终止与中国大陆的友好城市关系,欧洲正在与中共脱钩,不是大张旗鼓,而是悄无声息,自下而上,欧盟委员会和德国政府的说法是,在新的对华战略中,他们的目标并不是有针对性地降低与中国的关系,而是追求“风险最小化”,并希望防止单方面的依赖,尤其是经济依赖。

迈向超级APP?X平台推出视讯、语音通话

马斯克的X公司近日更新隐私政策,将收集的用户数据新增加一种:生物特征,来与账号的真正使用者连结,以免他人冒用,并将新增“视讯和语音通话”功能,支援iOS、Android、Mac和PC,无需电话号码,这是让X朝“超级应用程式”迈进的最新一步。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