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再爆疫情医院爆满 大量患者“白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1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再度升温,医院人满为患,各地出现大量儿童高烧不退、“白肺”、呼吸困难等病状,但医院改称是“支原体肺炎”,民众质疑当局换个名称掩盖疫情。

最近,中国再度爆发中共病毒疫情,除了三阳患者增多外,8月份多地爆发“支原体肺炎”,很多孩子中招,儿童医院人满为患。该病与中共病毒相似,主要通过飞沫传播,症状也是发热高烧不退、出现“白肺”、呼吸困难、没有食欲等。

记者1日拨打北京、河南等多地儿童医院电话,都是长时间占线状态,但北京儿童医院语音提示,进入医院全程佩戴N95口罩,显示疫情严峻。

北京儿童医院语音提示:“患儿及陪同家长从东门经安检进入院区,建议进入医疗区域人员全程佩戴N95口罩。”

大陆民众认为,当局换个名称掩盖疫情,官媒报导上半年流行的是甲流,下半年变成“支原体肺炎”,其实症状都跟中共病毒一样。

吉林民众李先生:“现在支原体太猛喔,就是新冠,那不就叫什么白肺,支原体换个名,现在医院都是太荒唐了,没法说。从疫情放开以后,没人管,传染太快,中国这么大疫情都鸦雀无声了呢。”

上海市民刘先生已染疫两周,他在医院看到很多染疫的老人和小孩排队看病。

上海市民刘先生:“我自己也在咳嗽,满厉害的,将近两个礼拜了,到现在还没好,医院里面都是人很多的,社区医院就是配点咳嗽药,什么新冠啊,不给你检查的,到三甲医院去看,另外再付钱。”

去年12月,中共放开疫情防控后,疫情反复爆发,很多人怀疑国产疫苗有问题。

南京市民孙先生:“我前段时间发烧、流鼻涕啦、咳嗽,我老婆也是这样,我们也没去检查,可能是新冠,在十二月底,一月份的时候也是这样,喉咙疼了好几天,我老婆也是这样,现在看来这个疫苗有问题啊,我再也不会打这个疫苗了。”

北京市民韩先生:“我们整天在谎言当中过日子啊,别听那些东西啊,那是一种宣传,谁知道?现在也没人听了,以前打疫苗都是假的呀,我也没打过新冠疫苗,也没做过核酸,我好好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钟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