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返校赠书活动 家长赞培养阅读习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1日讯】周三晚,纽约皇后区公共图书馆与第25学区在华人社区“法拉盛”,共同举办了公益读书、赠书活动,吸引数百民众参加。

周三傍晚(8月30日),纽约25学区在凯辛娜公园,举办了公益读书、赠书活动(Reads in the Park Book Giveaway)。

纽约法拉盛居民姜先生:“活动是很好的。人很多,很热闹。”

纽约法拉盛居民曹先生:“蛮不错,很多人。”

皇后区公共图书馆为活动提供了书籍和学习用品,还有水和食品。

同学在认真挑选领取书籍后,迫不及待地开始阅读。

25学区学生Janice:“很有意思。”

主办方表示,希望借此机会,认识更多家长,了解家庭所需,在新学期更好为社区服务。

纽约市议员黄敏仪(Sandra Ung)表示,在新学年开学之际,希望在包括:办理入学、学校资讯、课后辅导等方面帮助社区。

纽约市议员黄敏仪:“所以我想让大家知道,社区有什么问题,学校有什么困难的话,都是可以来找我们的办公室。”

有家长表示,活动可以提高孩子们的读书兴趣,有助于校内学习。

纽约法拉盛居民王女士:“(举办这个活动)让大家提高读书的意识。”

25学区学生林同学:“我很喜欢看书,我还有两个妹妹在家,她们也很喜欢看书。”

也有家长表示,由于多种原因,整体教育水平没有明显提升,特别是疫情冲击之后。

纽约法拉盛居民曹先生:“学习以前是蛮好,现在我不知道,过了COVID(疫情)现在不知道。刚刚开始吧。”

由于纽约非法移民增多,社区安全对孩子成长的影响,也引发部分家长关注。

纽约法拉盛居民姜先生:“治安好了什么都会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