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俄机场遭无人机攻击 4架运输机受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31日讯】请看本期的寰宇扫描。

俄机场遭无人机攻击 4架运输机受损

俄罗斯在靠近爱沙尼亚边境的北斯哥夫(Pskov)机场,29日遭到无人机袭击,传出4架伊留申Il-76型(Ilyushin Il-76)运输机受损。莫斯科的伏努科夫机场(Vnukovo Airport)空域已关闭。

伊达利亚飓风 直扑佛州恐掀危险暴潮

飓风伊达利亚(Idalia)持续增强,当局预测,将以历史性的极端4级风暴,直扑美国佛罗里达州西北部地区。可能带来危险暴潮等“灾难性”影响,下令民众大规模疏散并发布洪水警报。

英媒:高盛用中国资金收购七家英美企业

据《金融时报》报导,高盛利用与中共国企“中投公司”(China Investment Corporation)合作设立25亿美元的基金,收购了一系列美国和英国的企业,达成了7笔交易,其中包括一家为英国政府提供网路安全服务的公司。

纽约市区百年老水管爆裂 大量水涌入地铁

美国纽约一条超过120年历史的总水管29日破裂,大水在当地时间凌晨3点左右,涌入“时报广场”(Times Square)旁的繁忙地铁站,整个上午共有180万加仑的水灌入地铁站内,事故影响数以千计人通勤。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