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伊达利亚过境佛州 减弱为一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31日讯】周三,飓风“伊达利亚”过境美国佛州,在当地带来狂风强降雨,并造成大规模停电。

狂风卷着巨浪拍向岸边,汽车被洪水冲走,道路成了一片汪洋。

美东时间周三上午8点,飓风伊达利亚登陆佛罗里达州,在“大本德”地区上岸,最大风速为每小时125英里,上岸前还短暂达到过4级飓风。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发布的卫星图像显示,飓风伊达利亚在基顿海滩地区登陆时,云层中闪电不断。

飓风带来的强降雨导致路面积水,树木倾倒,并造成大范围停电。

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飓风伊达利亚的风眼已经离开佛罗里达州。该州仍然受到风暴带的影响,尤其是在该州北部地区。目前停电需要恢复的用户超过25万个。”

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截至周三中午,佛州尚无确认的风暴死亡人数。

目前,5,500 名国民警卫队人员以及救援人员正在佛州乡村地区展开搜救,检查桥梁,清理倒下的树木并寻找可能的受害者。

目前飓风已离开佛州并已经减弱为1级,现在风暴眼正位于乔治亚州,预计还将过境南北卡罗莱纳州。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臣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