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伊達利亞過境佛州 減弱為一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31日訊】週三,颶風「伊達利亞」過境美國佛州,在當地帶來狂風強降雨,並造成大規模停電。

狂風捲著巨浪拍向岸邊,汽車被洪水沖走,道路成了一片汪洋。

美東時間週三上午8點,颶風伊達利亞登陸佛羅里達州,在「大本德」地區上岸,最大風速為每小時125英里,上岸前還短暫達到過4級颶風。

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NOAA)發布的衛星圖像顯示,颶風伊達利亞在基頓海灘地區登陸時,雲層中閃電不斷。

颶風帶來的強降雨導致路面積水,樹木傾倒,並造成大範圍停電。

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颶風伊達利亞的風眼已經離開佛羅里達州。該州仍然受到風暴帶的影響,尤其是在該州北部地區。目前停電需要恢復的用戶超過25萬個。」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截至週三中午,佛州尚無確認的風暴死亡人數。

目前,5,500 名國民警衛隊人員以及救援人員正在佛州鄉村地區展開搜救,檢查橋樑,清理倒下的樹木並尋找可能的受害者。

目前颶風已離開佛州並已經減弱為1級,現在風暴眼正位於喬治亞州,預計還將過境南北卡羅萊納州。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臣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