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三剑客】适合初学者!跟着神韵海报上的明星做“动态拉伸练习” feat. 王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31日讯】大家是否好奇,神韵舞蹈演员在舞台上展现高难度技巧之前,都会做哪些热身呢?

本集舞蹈三剑客邀请特别来宾──神韵领舞演员王琛,和大家分享日常锻炼和表演前的12项动态拉伸练习。别担心!这些动作也适合初学者哦!大家不妨一起跟着宝圆、王琛动一动吧!

温馨小提醒
在开始拉伸前,请确保您的身体健康,不会因运动而恶化。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先咨询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如果您的身体感到任何疼痛、不适,请立即停止。

完整影片:https://www.shenyuncreations.com/zh-TW/video/_video_d43154c101ef41a0a48e862c339c781f/Dynamic-Stretching-Warm-Up-Before-Workout-(Shen-Yun-Principal-Dancer—Angelia-Wang)

观看更多神韵作品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channel/uKDuVZFTkSNei

欢迎了解更多:
推特:https://twitter.com/sycreations_ch
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ShenYunZuoPi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henyunworks/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