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梦》渥太华首映 善的力量震撼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30日讯】荣获28项国际电影节奖项的新世纪影视力作《演员梦》,周六晚间,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首映,影片展现传统道德及真善忍的力量,震撼人心。

演员梦》主演冯晓雅:“在(主人公)林美月的身上也让我感受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纯真纯善,所以我觉得这是饰演这个角色我自己最大的收获。”

前安省议员杰克·麦克莱伦(Jack MacLaren):“这部电影做得非常好,演员们把故事演得惟妙惟肖。”

《演员梦》讲述了中国大陆拥有梦想的女演员在演艺圈的污染下重创身心。经历10年痛苦折磨,她最终在“真善忍”理念的支持下,重获新生的故事。

民主中国阵线秘书处副秘书长钱爱玲:“影片演出非常的高水准,比较精确的传达了道德价值标准,让大家明白什么叫做‘真善忍’。”

商业经理杰基·帕伦特(Jackie Parent):“让我深受感动的是,(主人公)林美月经历了像海伦(美国残疾女作家)一样的痛苦折磨,她仍然能够宽恕他人。”

影片中体现的传统价值观,令演员和观众深受启发。

《演员梦》制片人慧玥:“影片中的导演,能够在自己的太太不能行走的情况下,陪她走过了10年,这是一种回归传统(道德)的启迪。”

音乐人伊莱·穆吉沙(Eli Mugisha谐音):“我觉得这部(电影)非常鼓舞人心,我学到了一些东西。很受启发。作为一名音乐家,我也从中获得了灵感。”

《演员梦》主演郑雪菲:“能给观众带来这样一种内心的触动的时候,那一刻特别的荣耀,特别的幸福。希望自己能够更多的参与新世纪,创作出更好的影片带给大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安妮、实习记者陆媛加拿大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