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夢》渥太華首映 善的力量震撼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30日訊】榮獲28項國際電影節獎項的新世紀影視力作《演員夢》,週六晚間,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首映,影片展現傳統道德及真善忍的力量,震撼人心。

演員夢》主演馮曉雅:「在(主人公)林美月的身上也讓我感受到了什麼才是真正的純真純善,所以我覺得這是飾演這個角色我自己最大的收穫。」

前安省议员杰克·麦克莱伦(Jack MacLaren):「這部電影做得非常好,演員們把故事演得惟妙惟肖。」

《演員夢》講述了中國大陸擁有夢想的女演員在演藝圈的污染下重創身心。經歷10年痛苦折磨,她最終在「真善忍」理念的支持下,重獲新生的故事。

民主中國陣線秘書處副祕書長錢愛玲:「影片演出非常的高水準,比較精確的傳達了道德價值標準,讓大家明白什麼叫做『真善忍』。」

商業經理傑基·帕倫特(Jackie Parent):「讓我深受感動的是,(主人公)林美月經歷了像海倫(美國殘疾女作家)一樣的痛苦折磨,她仍然能夠寬恕他人。」

影片中體現的傳統價值觀,令演員和觀眾深受啟發。

《演員夢》製片人慧玥:「影片中的導演,能夠在自己的太太不能行走的情況下,陪她走過了10年,這是一種回歸傳統(道德)的啟迪。」

音樂人伊莱·穆吉沙(Eli Mugisha諧音):「我覺得這部(電影)非常鼓舞人心,我學到了一些東西。很受啓發。作為一名音樂家,我也從中獲得了靈感。」

《演員夢》主演鄭雪菲:「能給觀眾帶來這樣一種內心的觸動的時候,那一刻特別的榮耀,特別的幸福。希望自己能夠更多的參與新世紀,創作出更好的影片帶給大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妮、實習記者陸媛加拿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