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9月12日发布iPhone 15系列和新款手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30日讯】苹果公司将于太平洋时间9月12日上午10:00(美东时间下午1点)在苹果园区(Apple Park)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 举办一场特别活动“Wonderlust”。预计届时将推出备受消费者期待的iPhone 15系列和下一代智能手表。

苹果公司在其网站上正式宣布了这一活动的时间。

据《苹果杂志》(Apple Magazine)报导,即将举行的“Wonderlust”活动预计将主要展示苹果的新款iPhone系列。苹果预计将发布四款新机型:6.1英寸iPhone 15、6.7英寸iPhone 15 Plus、6.1英寸iPhone 15 Pro和6.7 英寸iPhone 15 Pro Max。

iPhone 15和15 Plus将获得iPhone 14 Pro机型的一些功能,使用A16芯片。这两款手机预计配备“灵动岛”(Dynamic Island)功能以及48兆像素后置摄像头。

图为苹果iPhone 14系列手机。(Brittany Hosea-Small/AFP via Getty Images)

高端机型iPhone 15 Pro和Pro Max将提供标准型号所不具备的独特增强功能,包括更紧凑的设计、钛金属框架和额外的相机功能。屏幕周围的边框更薄。这些高端机型预计将配备苹果首款速度更快的3纳米A17芯片。钛金属也将使手机变得更轻。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变化是用“动作”(Action)按钮取代传统的静音开关。

在光学方面,iPhone 15 Pro Max预计将配备潜望式变焦镜头,光学变焦能力可达5倍或6倍,较目前的3倍大幅提升。

《苹果杂志》说,考虑到这些升级以及与新的3纳米芯片相关的成本,iPhone 15 Pro和Pro Max型号的起价可能分别为1,099美元和1,199美元。标准iPhone 15机型的定价预计保持不变。

2022年9月7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举行的新产品发布会上,展示了新iPhone 14 Pro。(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彭博社说,所有4款机型都将告别Lightning充电端口,转而使用USB-C充电端口。这样做是为了遵守新的欧盟法规。

除了iPhone之外,苹果预计还将在活动中推出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9。新一代Apple Watch Ultra预计也将在活动期间推出。

新型号手表将配备更快的芯片,这标志着苹果智能手表三年来首次性能提升,但其它变化将很小。新的外壳颜色预计将成为该公司的卖点之一。例如,苹果测试了黑色版本的Ultra。

苹果公司此次推出iPhone面临着比以往更大的压力。由于智能手机和其它设备的需求不稳定,该公司的销售额已经连续三个季度下滑。新产品应有助于苹果公司在今年最大的销售旺季——假日季恢复增长。iPhone和Apple Watch为这家科技巨头带来大部分的收入。

苹果通常会在新款iPhone发布后的周五开始接受预订,并在一周后开始向客户和商店交付。

为了与新款iPhone相匹配,苹果将在活动中推出更新版AirPods。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