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伊达利亚咆哮来袭 佛罗里达严阵以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30日讯】热带风暴“伊达利亚”8月29日增强为飓风,预计明天在佛州登陆,预报显示其威力还会提升将变得“极度危险”。联邦应急管理局表示,已准备好提供援助。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的报告显示,热带风暴“伊达利亚”(Idalia)已在周二(29日)早些时候增强为飓风,风速达每小时120英里,为古巴带来了狂风和强降雨。

预计接下来风暴中心将会袭击墨西哥湾沿岸人口稀少的“大本德”地区,之后穿越佛罗里达半岛,周四(31日)扫过乔治亚州南部和南北卡罗来纳州。

白宫和联邦应急管理局(FEMA)都已准备好提供支持。

联邦应急管理局局长克里斯维尔:“联邦应急管理局和所有联邦机构都已准备好支持佛罗里达州人民。总统也在风暴抵达佛罗里达之前迅速批准了一项紧急状态声明,使我能够动用很多手里的工具,在飓风登陆前后,为州长提供任何所需的支持或资源。”

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再次敦促飓风路径内的居民,尽快撤离。

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今天早上您仍然有时间做最后的准备。如果您处于其中之一地区。(闪白)如果您被告知要撤离,现在还有时间这样做,但同时也要知道,必须现在就撤离。”

为方便民众撤离,佛州一些高速公路已停止收费,避难所也同时开放,酒店已准备好接收疏散人员。佛州政府已经部署了超过3万名公用事业工人,在飓风过后尽快完成必要的修复。

在佛州锡达礁,居民们为门窗钉上木板,抵御即将到来的飓风。

佛州锡达礁居民 Robert Kincaid:“这是我第一次感到非常担心。 其他的风暴我都没有很担心,但是这次正朝我们冲来,所以让我有点紧张。现在只能保持希望。”

货架上的饮用水已基本被抢空,很多加油站的汽油也都被加完。

“伊达利亚”预计会在周三(30日)登陆佛州,包括坦帕(Tampa)和奥兰多(Orlando)等城市都将受到影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臣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