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访民“每周一聚”探讨维权经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9日讯】8月27日上午,福州市十几位维权访民,聚集在一起,探讨维权经验,他们拒不遵守中共规则,计划“每周一聚”,商讨如何破解中共官员凌驾于法律之上的做法。

据维权网报导,每周一聚的访民中,有百分九十以上是强征血拆的受害者,也是维稳黑监狱的被害人,他们将“每周一聚”定义为抱团维权之日,27日的议题是:试问庙堂之上的“人民公仆”何时能依法行政,何时将抢去的老百姓财产返还?冤民的上访路何时才是头?

硕士访民叶钟说:福州,过去称之为南蛮之地,皆因人与人之间的活动缺少规则,如今,中共官员拒不遵守自己制定的规则,不讲房屋征收条例中的“拆迁必须公共利益”、“拆迁必须先安置后拆迁”等规则,成为了吃人不吐骨头的恶魔,导致冤情四起。

访民警告当局,中共官员骄悍跋扈,滥用职权,又不遵守规则的行为,将导致官民矛盾进一步激化。

据访民反映,他们中有的访民因参加每周一聚活动,已遭到当地政府的威胁。

福建访民唐先生:“他们都是一个个把自己的案件说出来,是怎样被政府强拆的。中国根本没有法律,哪个当官的他说法律就法律,福州市原来每周一聚,300多人,现在解决了一小撮人,但是他们是怎么解决?没有法律文书解决,比如说你有一千万的财产,给你三百三十万,逼你签字承诺不告状不辩驳,你再去上访就抓进去,送到监狱去的。”

福建访民陈先生:“星期天在一起聚会嘛,就是聊聊天下,等于维权的心得嘛,看看这个事情能不能解决。我现在不局限于在我们福州地区这一块的,我都不发我个人的事情,都是社会上这些不公正的现象,或者不公平的,或者冤假错案这些问题,像我北京朋友讲的,大厦要倒,中国才有希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洁、李珊珊、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