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动物园称重量高 老虎变乖巧 猩猩太调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9日讯】伦敦动物园年度称体重、量身高行动开始了,场面是相当的热闹,一起去看看。

伦敦动物园四百多个物种的一万四千多只动物,称重、量高的大清点行动开始啦!

苏门答腊虎意外地对尺子来了兴趣,排着队攀爬,让本次测量目标顺利完成。

大猩猩们则一如既往的调皮,它们抓着绳子游来荡去,弓著身子翻找食物,就是不肯好好站直了。

伦敦动物园高级饲养员格林·轩尼诗:“我们有五只西部低地大猩猩,(体型)最大的是Kiburi。它重196公斤,今天称量的。它看起来很高,差一点儿到6英尺(1.83米)。”

轩尼诗说,大猩猩生病时,体重一天就能跌10公斤,所以它们每周都要称体重,以确保健康。

给企鹅称重也不容易,这些摇头摆尾的家伙,长着大大的脚,却摆出一副要滑倒的模样。排着队却交头接耳,完全不聼指挥。

突然饲养员尖叫了一声,现场的记者们随即开怀大笑。原来是一只企鹅突然想品尝人肉的味道。怎奈嘴太小,还没有牙,挑战失败!

傻乎乎、贪吃的动物最容易称重,给点儿美味,就会老老实实趴在称上。

行动迟缓的竹节虫也不难。

最难的是活蹦乱跳、头脑精明的小猴子等。

整个测量行动需要一整个星期才能完成,动物园会以此评估动物的健康情况。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