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2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曾遭迫害致疯 济南针灸师苗培华离世

山东省济南市58岁的针灸师苗培华,今年3月28日含冤离世。她因坚持法轮功信仰,遭中共残酷迫害20多年,多次被劳教、判刑。还被关进洗脑班被逼疯,再被关进精神病院折磨。

河南一中学生军训死亡 家属求告无门

河南省鲁山县第一高级中学一名学生在军训时死亡,校方一直没有给学生家长公正交代。家属申请警方介入调查,发现从孩子进入校医室到被三名老师抬上车送医,期间存在51分钟的视频空缺。家属求告无门,在网上发文诉冤。

李文足办护照受阻 起诉公安局被拒立案

“709”律师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被限制出境。她日前到居住地北京市出入境管理局和户籍地巴东县出入境管理局办理护照都遭到拒绝,双方互相推诿说是对方发出的限制命令。8月25日,李文足到巴东县法院要求立案,起诉巴东县公安局限制她办理护照,但法院拒绝立案,并拒绝出具不予立案的书面通知。

被控煽颠罪 杨绍政案近日将宣判

原贵州大学教授杨绍政,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案件去年7月在贵阳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但一直未判。日前有消息说,法院将在8月31日宣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