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曾遭迫害致瘋 濟南針灸師苗培華離世

山東省濟南市58歲的針灸師苗培華,今年3月28日含冤離世。她因堅持法輪功信仰,遭中共殘酷迫害20多年,多次被勞教、判刑。還被關進洗腦班被逼瘋,再被關進精神病院折磨。

河南一中學生軍訓死亡 家屬求告無門

河南省魯山縣第一高級中學一名學生在軍訓時死亡,校方一直沒有給學生家長公正交代。家屬申請警方介入調查,發現從孩子進入校醫室到被三名老師抬上車送醫,期間存在51分鐘的視頻空缺。家屬求告無門,在網上發文訴冤。

李文足辦護照受阻 起訴公安局被拒立案

「709」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被限製出境。她日前到居住地北京市出入境管理局和戶籍地巴東縣出入境管理局辦理護照都遭到拒絕,雙方互相推諉說是對方發出的限制命令。8月25日,李文足到巴東縣法院要求立案,起訴巴東縣公安侷限制她辦理護照,但法院拒絕立案,並拒絕出具不予立案的書面通知。

被控煽顛罪 楊紹政案近日將宣判

原貴州大學教授楊紹政,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案件去年7月在貴陽市中級法院開庭審理,但一直未判。日前有消息說,法院將在8月31日宣判。

相關文章
評論